SAY討論區

標題: LG報喜:Optimus G Pro在韓已賣出50萬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4-2 11:26:42     標題: LG報喜:Optimus G Pro在韓已賣出50萬部

為對抗三星Galaxy Note 2,LG在今年年初推出了5.5寸的旗艦新——機Optimus G Pro配置十分出色,而據LG官方消息,這款新“利器”表現十分出色,目前已經在韓國創下不俗銷量。
LG今天宣佈,Optimus G Pro從2月21日起開始在韓國上市,上市僅40天,其在本土的銷量已經突破了50萬部。另外,該機在上市第一天就曾創下了10000部銷量。
LG Optimus G Pro大獲全勝並非偶然。此前的LG Optimus G已經屬於LG的超級戰艦型產品,而升級後的Optimus G Pro配置更是強悍,采用了與Note 2相同的5.5寸屏幕,不過分辨率提升為1080p,而1.7GHz的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更是非常強悍。
除此之前,LG Optimus G Pro還配有2GB內存以及3140mAh電池,提供一顆1300萬像素主攝像頭,運行Android 4.1系統。如此強悍組合,外加上LG的傾力宣傳,一個多月賣出50萬部,也不算意外了。
rrrnvutahq107.jpg

附件: [rrrnvutahq107.jpg] rrrnvutahq107.jpg (2013-4-2 11:26:4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2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TI3fGU0ZjM0ZDVmfDE3ODIxMzczMTV8MHww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0:18

感謝樓主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1:17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3:44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5:16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5:35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10:43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14:09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22:41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27:02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46:54

我想要`~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45:15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4-2 20:18:59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8:35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3-4-3 01:44:55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4-3 02:08:07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鑒定完畢.!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15:21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5:26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28:45

頂下再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