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5.9寸1080p屏!Galaxy Note 3再曝光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k025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03:02     標題: 5.9寸1080p屏!Galaxy Note 3再曝光

此前國外媒體曾給出消息稱,三星會在今年的柏林消費電子展推出Galaxy Note 3,要知道去年的Note 2也是在這個展會上發佈的(去年8月30日)。
今天澳大利亞《國際時報》也爆料稱,三星會在今年9月份的IFA 2013推出Galaxy Note 3,其配備的是5.9寸Green PHOLED屏,分辨率為1080p,屏幕材質是OLED
此外消息還稱,Note 3將搭載自家的Exynos 5410八核處理器,由於它支持LTE及其全部20個頻段,所以該機美國版本不再像GS4那樣選用高通的處理器
至於Note 3的後置攝像頭,目前還沒有準確消息,從目前的情況看,應該會在會在1300-1600萬像素之間,三星還打算讓它運行Android 5.0系統。
順便說一下,磷光發光二極管的節能效率將是傳統熒光發光二極管的4倍,這也是為什麼叫Green的蘊意所在。據說三星在制造該屏幕時,藍色二極管選用的仍是傳統熒光材質,而其它顏色二極管則掛滿了PHOLED磷光材料,這樣才能使各種色彩的顯色時長保持一致,從而保證優質的顯示效果。
e2o5x2dmtlo07.jpg
Green PHOLED屏除了比Super AMOLED屏省電外(官方宣稱能省電25%),顯示效果也更加銳利。

附件: [e2o5x2dmtlo07.jpg] e2o5x2dmtlo07.jpg (2013-4-2 13:03:0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TEwfDA2ODNiMDY0fDE3ODIxNTE5Mjh8MHww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58:58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2 15:03:08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3-4-2 15:11:02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4-2 15:18:12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2 15:34:39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4-2 15:43:15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0:18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3:44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05:16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10:43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45:15

佩服佩服啊.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3-4-2 23:15:20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9:05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4-3 01:52:51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3 02:11:26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07:39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5:15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15:21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5:26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28:45

我在努力中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