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7寸四核手機:999元/2G內存/5000mAh電池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03:28     標題: 7寸四核手機:999元/2G內存/5000mAh電池

智能手機越做越大,而平板電腦則是越來越小,兩者已經沒有了很明確的界限。從之前我們報道的新聞來看,目前不少深圳廠商都在跟風研發7寸左右的智能手機,當然你叫它是跨界終端也沒錯。
f4wndypswct10.jpg
zpdtte2wold11.jpg
4l25qnispmh11.jpg
3vesltcstr011.jpg
it05w2nv5xf11.jpg
pvalthdn5ch12.jpg
4t3vnjrzikv13.jpg
bkt52a3jlv313.jpg

附件: [f4wndypswct10.jpg] f4wndypswct10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wfDRmOWFmMGU0fDE3ODIxMzcyOTN8MHww

附件: [zpdtte2wold11.jpg] zpdtte2wold11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xfDc3NmQ5NjQ2fDE3ODIxMzcyOTN8MHww

附件: [4l25qnispmh11.jpg] 4l25qnispmh11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yfDU2NjAzYzg3fDE3ODIxMzcyOTN8MHww

附件: [3vesltcstr011.jpg] 3vesltcstr011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zfDEzYmQwMjZkfDE3ODIxMzcyOTN8MHww

附件: [it05w2nv5xf11.jpg] it05w2nv5xf11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0fGJlNWYyZmVhfDE3ODIxMzcyOTN8MHww

附件: [pvalthdn5ch12.jpg] pvalthdn5ch12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1fDE5NzlhMGQ1fDE3ODIxMzcyOTN8MHww

附件: [4t3vnjrzikv13.jpg] 4t3vnjrzikv13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2fGFmMGQ4YzY4fDE3ODIxMzcyOTN8MHww

附件: [bkt52a3jlv313.jpg] bkt52a3jlv313.jpg (2013-4-2 12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Y3fDY3YTljNjg1fDE3ODIxMzcyOTN8MHww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00:15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00:45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04:01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08:51

好帖子,要頂!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14:58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16:17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18:52

先頂後看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31:15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4-2 15:11:02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2 16:10:43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45:15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2 20:18:59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8:35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3 01:44:55
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3 02:08:07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05:58
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5:15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15:21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5:26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28:45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