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國產7寸四核“iPad mini”霸氣亮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atcatpad    時間: 2013-4-2 11:42:08     標題: 國產7寸四核“iPad mini”霸氣亮相

在Android手機市場,四核早就成為了旗艦手機、平板的標配,但是作為領頭羊的蘋果iPhone、iPad還停留在雙核水平。不過,在國內,這種缺憾絕對會被“彌補”上。
深圳某山寨廠商目前推出了一款7寸的四核廉價手機平板——NO.1 mini Pad,它號稱是一部巨屏手機,但卻擁有與蘋果iPad mini平板近乎一樣的外觀,就連Home按鍵都完全相同
NO.1 mini Pad擁有8.6mm金屬機身,采用的是7寸1280*800的IPS屏幕,搭載了時下非常火爆的廉價四核方案——聯發科MT6589四核處理器,主頻1.2GHz。該機還將配備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,提供8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以及200萬像素前置,支持GPS導航以及藍牙等功能。
與諸多蘋果山寨產品相同,NO.1 mini Pad運行的是Android系統。比較驚人的是,雖然是一款Android設備,NO.1 mini Pad居然還兼容蘋果全新的Lightning接口,可以實現正反雙插
如此霸氣一個四核“iPad mini”,有人想要麼?
e5oxjbsr4cz08.jpg
yemig4jgdcz08.jpg

附件: [e5oxjbsr4cz08.jpg] e5oxjbsr4cz08.jpg (2013-4-2 11:42:0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M1fDBiMzlmOWRlfDE3ODIxMjQ2Njh8MHww

附件: [yemig4jgdcz08.jpg] yemig4jgdcz08.jpg (2013-4-2 11:42:0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NDM2fDkwMDIyZGM1fDE3ODIxMjQ2Njh8MHww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0:53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1:26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4:51

你加油吧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6:46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22:24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34:02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40:12

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,所以我快成聖人了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18:52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45:15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4-2 20:18:59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8:35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3-4-3 01:44:55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3 02:08:07

觀看中  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05:58
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5:15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15:21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5:26

應該加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28:45

不知道說些什麼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