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四套燒機軟體+燒機測試記錄軟體(RAR@9MB@FreakShare空間@英文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45:39     標題: 四套燒機軟體+燒機測試記錄軟體(RAR@9MB@FreakShare空間@英文)

【軟體名稱】:四套燒機軟體+燒機測試記錄軟體
【分享期限】:自然掛(恕不補檔)4/2 PO文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版
【檔案大小】:9.11MB
【軟體語言】:英文
【放置空間】:FreakShare空間
【解壓密碼】:
複製代碼

【軟體格式】:RAR   
【軟體說明】:






四套燒機軟體 在外面的電腦公司經常在使用的 為何要燒機呢 因為要看電腦的穩定度是不是為正常
這四套的名稱為:HeavyLoad 3.0 HWMonitor(燒機測試記錄軟體) IntelBurnTest ORTHOS bit 
想使用燒機軟體的朋友們 因為燒機有一定的風險存在 如果想要玩的朋友們 電腦任何地方燒到有問題 
本人恕不負責  第二、要玩的朋友要有一定的電腦程度  不然真的會....... 電腦掛給你看  這是攜帶免費版 
再說明一次 這四套軟體極需你的電腦程度要有一定的水準  不然後果請自行負責.....

【下載網址】:http://freakshare.com/files/hcms8vaf/------------------1.rar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線

免責聲明:
1.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!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!
2.請支持正版!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用途,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!!!!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
檔案刪除!!!
3.此軟體僅提供學術交流研究用 切勿使用"非法營利"
本人只是提供好用軟體 自家電腦如發生任何問題 一切的事宜該不負責.............

複製代碼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2:44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7:52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59:45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4:51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8:18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22:24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37:05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00:15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10:51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59:42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4-2 23:42:17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3 01:11:17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4-3 01:56:07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4-3 02:16:55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19:42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16:50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55:15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4-5 04:40:21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5 16:32:58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4-6 18:06:29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8 07:45:07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