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真迅速!Galaxy S4八核版未上市已遭Root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2 07:27:14     標題: 真迅速!Galaxy S4八核版未上市已遭Root

三星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4還未正式上市開賣,不過在XDA論壇大神努力下,該機已經成功被Root。
據XDA論壇的開發者as i9000表示,已經為購買Galaxy S4的用戶們提前做好了Root詳細教程,不過目前是僅限Exynos 5 Octa八核的國際版本(型號為GT-I9500),而搭載高通驍龍600的四核版本(型號為GT-I9505)暫時還未能被Root。
as i9000目前已經創建了一個system.img,並添加了Root權限和busybox在tar.md5文件中,用戶可以通過Odin刷機工具實現Root。
當然,這名開發者也不忘提醒想要Root設備的用戶,Root有風險,很可能導致手機無法正常使用。如果真要嘗試,一定要先備份,並謹慎操作。
aeuw0zwqa1v26.jpg

附件: [aeuw0zwqa1v26.jpg] aeuw0zwqa1v26.jpg (2013-4-2 07:27:1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jkxfDE5ODlmYTgzfDE3ODIyNzI5NzB8MHww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14:29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4:00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9:49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59:36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59:45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6:46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22:24

都是那麼過來的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34:02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40:12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18:52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37:20

來幾句吧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4-2 19:51:36

我想要`~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7:51

鑒定完畢.!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8:35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05:58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1:58

發貼看看自己積分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15:21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4:46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9:03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