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失望!步步高新旗艦Xplay拍攝樣張曝光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amchris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06:17     標題: 失望!步步高新旗艦Xplay拍攝樣張曝光

此前有消息顯示步步高將於4月28日在北京鳥巢體育館(露天?)正式發佈新旗艦Xplay,據悉該機配備的是5.5英寸1080p屏幕,采用主頻1.7GHz的高通驍龍600處理器,內置2GB內存和32GB存儲空間。
目前最新的銷售顯示該機采用的是1300萬像素堆棧式攝像頭,采用F2.2大光圈以及改進型的BSI+堆棧式CMOS影像傳感器,而前置攝像頭像素也達到了500萬
隨後在論壇中曝光的拍攝樣張也證實了上述說法,從拍攝樣張來看,步步高Xplay拍攝的照片尺寸達到了4208×3120,有效像素確實高達1300萬
不過拍攝的實際效果似乎並不給力,無論是噪點控制還是色彩還原能力都不能夠讓人滿意,如果Xplay的拍攝效果僅限於這個檔次的話,那麼絕對愧對於旗艦產品的稱號了。
00fptq0ieom22.jpg
5fd1r2pavkb23.jpg
kybxy222yyv23.jpg
lbl4st5ktgs23.jpg
kx0r0eroww323.jpg

附件: [00fptq0ieom22.jpg] 00fptq0ieom22.jpg (2013-4-2 08:06:1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jg2fGU5MWVjOGYxfDE3ODIxNTAwNzN8MHww

附件: [5fd1r2pavkb23.jpg] 5fd1r2pavkb23.jpg (2013-4-2 08:06:1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jg3fDljMjAyN2UxfDE3ODIxNTAwNzN8MHww

附件: [kybxy222yyv23.jpg] kybxy222yyv23.jpg (2013-4-2 08:06:1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2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jg4fDE3M2ExZmVkfDE3ODIxNTAwNzN8MHww

附件: [lbl4st5ktgs23.jpg] lbl4st5ktgs23.jpg (2013-4-2 08:06:1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1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jg5fGM5NmM4NjU4fDE3ODIxNTAwNzN8MHww

附件: [kx0r0eroww323.jpg] kx0r0eroww323.jpg (2013-4-2 08:06:1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jkwfGVjNGI0ZjY2fDE3ODIxNTAwNzN8MHww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14:29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4:00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9:49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59:36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59:45

拿把椅子看表演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4:51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22:24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34:02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40:12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18:52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37:20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3-4-2 19:51:36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7:51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8:35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3 02:08:07

好人一個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1:58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15:21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4:46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9:03

好帖盡在尼伊達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