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奧巴馬換新防彈手機:猜猜是啥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03:28     標題: 奧巴馬換新防彈手機:猜猜是啥?

和很多喜愛黑莓的Fans一樣,奧巴馬也是一個資深的BBer,在當初競選成功之後,奧巴馬就曾這樣說道:“幾周之內,我就將迎來我今生最為困難的一次外交斡旋,那就是我要保留我的黑莓。”因為在此之前,克林頓和小佈什在任內均未能使用手機。經過一番爭取,奧巴馬還是成功保住了黑莓和筆記本電腦,也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可以在白宮收發個人電子郵件的總統。
之前有消息傳出,奧巴馬在日常使用時用的還是自己的黑莓,而處理保密的政府公務,就需要使用Sectera Edge或者L3 Guardian(為了打造該智能手機項目,美國國家安全局耗資1800萬美元)。
不過,據外媒的報道,奧巴馬目前的用是一款防彈版的黑莓Z10。黑莓CEO海因斯在接受一個槍支類雜志采訪時透露,全新定制的黑莓Z10在經過嚴格的測試和白宮機構的審核之後,已經於二月的第一周提交給了奧巴馬總統
海因斯表示:“防彈板的黑莓一年前在滑鐵盧實驗室開始測試,我們希望黑莓能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能下,又能堅不可摧。據悉,防彈版Z10使用的是一種新型復合聚合物材料,能夠抵禦子彈的沖擊
海因斯透露,世界其它一些國家的領導人也開始使用防彈板的黑莓Z10,包括英國首相大衛·卡梅倫、德國總理默克爾、俄羅斯總統普京以及加拿大總理哈珀等等。
5ki5suyiu4p21.jpg
哥可是資深黑莓Fan兒

附件: [5ki5suyiu4p21.jpg] 5ki5suyiu4p21.jpg (2013-4-2 10:03:2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jg1fGY4NTA5MDc0fDE3ODIxODA5MTB8MHww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14:29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4:00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29:49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59:36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3-4-2 12:59:45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16:46

回復一下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22:24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34:02

嚴重支持!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13:40:12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4-2 14:18:52

嚴重支持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2 17:41:55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3-4-2 20:18:59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7:51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4-3 00:38:35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4-3 02:08:07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05:58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1:58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15:21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4:46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9:03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