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蘋果自曝:iPhone 6出自喬佈斯之手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05:26:55     標題: 蘋果自曝:iPhone 6出自喬佈斯之手?

大家還記得嗎?曾有媒體爆出,喬佈斯去世前已經為蘋果規劃好了未來四年的產品線計劃,看樣子這是真的。
舊金山地區檢察官(SF District Attorney)George Gascón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稱,他與蘋果的公共專員Michael Foulkes探討iOS設備永久性禁用的功能時得知,庫克即將上位前,喬佈斯就基本確定了下兩代iPhone的設計。
這裡所說的下兩代iPhone到底指什麼?是iPhone 5S和iPhone 6嘛?還是今年蘋果要發佈的所有iPhone?
mzq0fma1izr16.jpg

附件: [mzq0fma1izr16.jpg] mzq0fma1izr16.jpg (2013-4-2 05:26:5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TQ0fDczZDRkODU2fDE3ODIyMjExNTF8MHww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09:54:30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04:10

來幾句吧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4:56

就為賺分嘛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7:30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9:01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9:41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0:55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1:45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9:16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40:13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45:33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50:03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50:51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58:41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2 11:04:43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11:09:27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0:46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3:39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9:28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09:55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4:46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