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越獄大神曝iOS 7越獄進展
[打印本頁]
作者:
catcatpad
時間:
2013-4-2 09:21:20
標題:
越獄大神曝iOS 7越獄進展
蘋果已經封鎖了現有越獄工具,不過黑客們當然不會輕易放棄。越獄大神p0sixninja表示,已經在下一代蘋果系統——iOS 7上找到了越獄的希望。
p0sixninja上周曾透露已經找到了iOS的新漏洞,而不少人以為他指的是iOS 6.1.3。不過,隨後,他又在Twitter上解釋稱,
自己發現的系統漏洞屬於iOS 7(準確版本可能是7.0.X或者7.1.X),而不是針對現有iOS 6.1.3
。
按照p0sixninja之前消息,他將會獨自一人開發出iOS 7的越獄工具。至於已經被堵上的iOS 6.1越獄,p0sixninja似乎是沒興趣。不過,至少還可以期待一下越獄夢之隊Evad3rs的表現了。
2013-4-2 09:21:20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xim5xu0dnc512.jpg
附件: [xim5xu0dnc512.jpg]
xim5xu0dnc512.jpg
(2013-4-2 09:21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TQwfDFmYmIxNWFhfDE3ODIyMjExNDh8MHww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3-4-2 09:54:30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3-4-2 10:04:10
真的有麼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3-4-2 10:14:56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3-4-2 10:16:58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3-4-2 10:17:30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3-4-2 10:19:01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3-4-2 10:19:41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
hopakngai
時間:
2013-4-2 10:30:55
觀看中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3-4-2 10:31:45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
Essi
時間:
2013-4-2 10:45:33
觀看中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3-4-2 10:46:27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3-4-2 10:50:51
我也來頂一下..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3-4-2 10:58:41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3-4-2 11:04:43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3-4-2 11:09:27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3-4-3 03:50:46
哈哈 瞧你說的~~~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3-4-3 04:41:01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3-4-3 05:27:17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3-4-5 09:09:55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3-4-6 06:51:55
好帖,有才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3-4-7 05:18:10
回帖是種美德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