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越獄大神曝iOS 7越獄進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atcatpad    時間: 2013-4-2 09:21:20     標題: 越獄大神曝iOS 7越獄進展

蘋果已經封鎖了現有越獄工具,不過黑客們當然不會輕易放棄。越獄大神p0sixninja表示,已經在下一代蘋果系統——iOS 7上找到了越獄的希望。
p0sixninja上周曾透露已經找到了iOS的新漏洞,而不少人以為他指的是iOS 6.1.3。不過,隨後,他又在Twitter上解釋稱,自己發現的系統漏洞屬於iOS 7(準確版本可能是7.0.X或者7.1.X),而不是針對現有iOS 6.1.3
按照p0sixninja之前消息,他將會獨自一人開發出iOS 7的越獄工具。至於已經被堵上的iOS 6.1越獄,p0sixninja似乎是沒興趣。不過,至少還可以期待一下越獄夢之隊Evad3rs的表現了。
xim5xu0dnc512.jpg

附件: [xim5xu0dnc512.jpg] xim5xu0dnc512.jpg (2013-4-2 09:21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TQwfDFmYmIxNWFhfDE3ODIyMjExNDh8MHww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4-2 09:54:30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04:10

真的有麼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4:56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6:58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7:30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9:01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9:41

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0:55

觀看中  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1:45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45:33

觀看中  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46:27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50:51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58:41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2 11:04:43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2 11:09:27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3 03:50:46

哈哈 瞧你說的~~~ 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4-3 04:41:01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7:17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09:55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1:55

好帖,有才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回帖是種美德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