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無敵!索尼大殺器“One Sony”旗艦機曝光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2 04:44:52     標題: 無敵!索尼大殺器“One Sony”旗艦機曝光

索尼希望在智能手機領域收獲更多,現在他們正朝著這個方向而努力。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給出的消息稱,索尼將學習三星,即在Xperia中建立一個定位旗艦的子品牌,其就像是Galaxy S旗艦系列那樣。
從目前的情況來看,索尼更青睞的是One Sony戰略,簡單點說就是該系列手機融合了索尼全部相關技術(每年僅會推出一款)。現在消息人士爆料稱,One Sony系列的首款旗艦正在緊密研發中,而它融入了索尼的兩大王牌Cyber-shot和Walkman。
這款手機的代號為Honami,配備的是5寸1080p屏幕,其面板可能是夏普的2000:1的Contrast VA觸控屏,也可能是JDI出品的White Magic 2000:1的Contrast IPS-NEO觸控屏。
此外,該機還搭載了高通的驍龍800四核處理器和2GB內存(或更大),內置的電池容量為2700-3000mAh左右,支持LTE 4G網絡,並且具備三防功能。
與此同時,消息還稱,Honami的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,其還會搭載2000萬像素攝像頭,配備Xenon氙氣+雙LED閃光燈,而該攝像頭會通過類似諾基亞808 PureView的“過采樣”(oversampling)來縮小照片尺寸,同時還能充分利用大量像素中的信息。
還是那句話,由於Walkman、CMOS以及攝像頭的巨大優勢,索尼如果想造出這樣的無敵旗艦機,並非難事,關鍵索尼內部的整合是件容易的事嗎?傳聞中的One Sony會在7月亮相,我們拭目以待。
01zl22ozlrl08.jpg

附件: [01zl22ozlrl08.jpg] 01zl22ozlrl08.jpg (2013-4-2 04:44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TI5fDRiMmU4ZjAzfDE3ODIxMzgxMjd8MHww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4-2 07:59:34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00:05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07:46

支持一下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10:12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11:26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13:33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16:15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18:25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2:23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6:33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8:37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9:08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31:50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40:31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42:42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45:44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46:35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53:58

回復一下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4-2 09:00:12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4-5 08:57:10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46:28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6:31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