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無敵!索尼大殺器“One Sony”旗艦機曝光
[打印本頁]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3-4-2 04:44:52
標題:
無敵!索尼大殺器“One Sony”旗艦機曝光
索尼希望在智能手機領域收獲更多,現在他們正朝著這個方向而努力。今天早些時候國外媒體給出的消息稱,索尼將學習三星,即在Xperia中建立一個定位旗艦的子品牌,其就像是Galaxy S旗艦系列那樣。
從目前的情況來看,索尼更青睞的是One Sony戰略,簡單點說就是該系列手機融合了索尼全部相關技術(每年僅會推出一款)。現在消息人士爆料稱,One Sony系列的首款旗艦正在緊密研發中,而它融入了索尼的兩大王牌Cyber-shot和Walkman。
這款手機的代號為Honami,配備的是5寸1080p屏幕
,其面板可能是夏普的2000:1的Contrast VA觸控屏,也可能是JDI出品的White Magic 2000:1的Contrast IPS-NEO觸控屏。
此外,該機還搭載了高通的驍龍800四核處理器和2GB內存(或更大),內置的電池容量為2700-3000mAh左右,支持LTE 4G網絡,並且具備三防功能。
與此同時,消息還稱,
Honami的音質會介於Walkman XZ和Walkman Z之間,其還會搭載2000萬像素攝像頭,配備Xenon氙氣+雙LED閃光燈,
而該攝像頭會通過類似諾基亞808 PureView的“過采樣”(oversampling)來縮小照片尺寸,同時還能充分利用大量像素中的信息。
還是那句話,
由於Walkman、CMOS以及攝像頭的巨大優勢,索尼如果想造出這樣的無敵旗艦機,並非難事,關鍵索尼內部的整合是件容易的事嗎?
傳聞中的One Sony會在7月亮相,我們拭目以待。
2013-4-2 04:44:5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01zl22ozlrl08.jpg
附件: [01zl22ozlrl08.jpg]
01zl22ozlrl08.jpg
(2013-4-2 04:44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TI5fDRiMmU4ZjAzfDE3ODIxMzgxMjd8MHww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3-4-2 07:59:34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3-4-2 08:00:05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3-4-2 08:07:46
支持一下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3-4-2 08:10:12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3-4-2 08:11:26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3-4-2 08:13:33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3-4-2 08:16:15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3-4-2 08:18:25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3-4-2 08:22:23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3-4-2 08:26:33
頂你一下.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3-4-2 08:28:37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3-4-2 08:29:08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
fifidodo3
時間:
2013-4-2 08:31:50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
前程
時間:
2013-4-2 08:40:31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
mic167
時間:
2013-4-2 08:42:42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3-4-2 08:45:44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3-4-2 08:46:35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3-4-2 08:53:58
回復一下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3-4-2 09:00:12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
作者:
kengtr
時間:
2013-4-5 08:57:10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3-4-6 06:46:28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3-4-7 05:16:31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