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300 萬個理由升級至 System 7?Apple 20 年前的誇張廣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krrv1984    時間: 2013-4-1 19:34:35     標題: 300 萬個理由升級至 System 7?Apple 20 年前的誇張廣告



 
往時 Apple 是一個「高貴」的專屬系統,採用的是 System / Mac OS,在剪片及設計領域上有自己的一套。 20 年前 System 7 的推出,Apple 就設計出一個誇張廣告,話有 300 萬個理由需要升級,如此經典大家就要回味一番了。

20 年前沒有太多的上網服務,最多也只有 BBS 可用,廣告宣傳就只有在雜誌上出現,而 Apple 就為當時的 System 7 造了一個特別廣告。廣告中提供 3,000,007 reasons to upgrade to System 7,最尾的 7 字就是系統版本 7 的意思,300 萬就是誇張手法作宣傳以吸引用家。System 7 實際上是 1991 年已經出現,除了軟件上的突破外,硬件上也由 Motorola 68K 處理器改成 PowerPC,效能大幅提升,在當年來說 Windows 3.1 也是初萌芽,配搭的只是 386 / 486 電腦系統,PowerPC + System 7 是不少電腦玩家夢寐以求的組合,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曾經接觸過呢?


frostyplace
 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08:13
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12:22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15:47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26:30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29:47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32:57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35:49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43:39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53:01

先頂後看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57:07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10:19

謝謝分享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3:00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8:46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7:00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44:11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8:37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7:17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09:55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1:55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