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300 萬個理由升級至 System 7?Apple 20 年前的誇張廣告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krrv1984
時間:
2013-4-1 19:34:35
標題:
300 萬個理由升級至 System 7?Apple 20 年前的誇張廣告
往時 Apple 是一個「高貴」的專屬系統,採用的是 System / Mac OS,在剪片及設計領域上有自己的一套。 20 年前 System 7 的推出,Apple 就設計出一個誇張廣告,話有 300 萬個理由需要升級,如此經典大家就要回味一番了。
20 年前沒有太多的上網服務,最多也只有 BBS 可用,廣告宣傳就只有在雜誌上出現,而 Apple 就為當時的 System 7 造了一個特別廣告。廣告中提供 3,000,007 reasons to upgrade to System 7,最尾的 7 字就是系統版本 7 的意思,300 萬就是誇張手法作宣傳以吸引用家。System 7 實際上是 1991 年已經出現,除了軟件上的突破外,硬件上也由 Motorola 68K 處理器改成 PowerPC,效能大幅提升,在當年來說 Windows 3.1 也是初萌芽,配搭的只是 386 / 486 電腦系統,PowerPC + System 7 是不少電腦玩家夢寐以求的組合,不知道又有多少人曾經接觸過呢?
frostyplace
作者:
tracy10quTE~~
時間:
2013-4-2 00:08:13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3-4-2 00:12:22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
jackjack99
時間:
2013-4-2 00:15:47
加油站加油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3-4-2 00:26:30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3-4-2 00:29:47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3-4-2 00:32:57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3-4-2 00:35:49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3-4-2 00:43:39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3-4-2 00:53:01
先頂後看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3-4-2 00:57:07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3-4-2 01:10:19
謝謝分享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3-4-2 01:33:00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3-4-2 02:38:46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3-4-2 03:47:00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3-4-2 06:44:11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3-4-2 08:28:37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3-4-3 05:27:17
暈 不信啊
作者:
現實999
時間:
2013-4-5 09:09:55
你加油吧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3-4-6 06:51:55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3-4-7 05:18:10
知道了 不錯~~~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