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Roadmap 揭示將會有 BlackBerry 平板、超大屏幕手機等產品推出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iggun    時間: 2013-4-1 22:24:58     標題: Roadmap 揭示將會有 BlackBerry 平板、超大屏幕手機等產品推出?



BlackBerry 靠 BB10 手機起死回生,暫時走過了黑暗重回軌道,下一步將會有什麼新產品推出?大家可以重最近的 Roadmap 上可以看到玄機。

根據 Roadmap 上可以見到,Z10 之後就是早已透露的 Q10 手機,回復 BlackBerry 經典的 QWERTY 鍵盤設計,之後還有 B10、U10 及 R10 等產品。消息指 B10 將會是一部平板,U10 代號為 “aristo",將會採用 4.65 吋或更大的大屏幕設計,而 R10 將會是中階的 QWERTY 鍵盤產品。BlackBerry 繼續推出手機並不感到意外,如果 B10 是平板,將很大機會是 PlayBook 的後繼者。
crackberry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07:15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24:41

回復一下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25:16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35:50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37:54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42:16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59:28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59:44

感謝樓主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43:39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53:01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00:57:07

來幾句吧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10:19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3:00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7:00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32:35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6:33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7:17

回復一下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1:50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呵呵,支持一下哈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