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羅永浩錘子手機售價曝光 自稱是期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26:59     標題: 羅永浩錘子手機售價曝光 自稱是期貨

在錘子ROM發佈會上,羅永浩曾明確表示會在明年正式進軍手機行業,推出錘子手機,而且錘子手機不會有性價比,定位就是中高端。
當時我們猜測錘子手機的價格會在2000元以上,達到3000元也不是難事。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還是低估了老羅的魄力,因為錘子手機的最終價格可能是3500元,而且還是期貨!
在接受《財經天下周刊》的記者采訪時候老羅談到了錘子手機,並表示錘子手機將會采用期貨模式進行銷售,消費者需要全額預付,然後再開工生產,而且羅永浩並不害怕此舉會帶來負面印象。
另外老羅還表示:“我有一萬粉絲預購了,就有3500萬,怎麼可能還不夠錢生產?”從這句話中我們基本可以確定錘子手機的最終價格會是3500元。
說到這裡我們不妨再對老羅的錘子手機配置進行簡要的分析,從老羅的策略來看錘子手機肯定不會去拼什麼配置,但零部件采用一線廠商的產品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事情,性能方面應該會以夠用為主,不會去談什麼跑分,用戶體驗應該放在第一位。
具體配置方面從錘子ROM適配的機型中我們可以看出錘子手機至少會配備雙核以上處理器(最有可能是四核)、4.5英寸以上的屏幕、內存容量應該是2GB甚至更高,機身存儲空間至少少16GB,SD擴展應該不會支持(老羅也許會覺得這會影響手機性能),另外幾乎可以確定能夠更換電池(因為不能更換電池本來就是一項缺陷性的設計)。
當然這隻是我們的猜測而已,具體配置還是留在明年錘子手機的發佈會上讓老羅給我們揭曉吧。
xm0qns0100522.jpg

附件: [xm0qns0100522.jpg] xm0qns0100522.jpg (2013-4-1 17:26:5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5MDU3fDdhZGI2MmU5fDE3ODIxODU4Mjl8MHww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4-1 21:55:20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21:57:28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4-1 21:57:34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4-1 22:14:20

觀看中  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3-4-1 22:15:27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4-1 22:27:03

為了潛水值,我回覆一下囉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4-1 22:33:36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4-1 22:42:35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07:15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35:50

應該加分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4-1 23:37:54

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~`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10:19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3:00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7:00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44:11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8:37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7:17

哈哈,這麼多的人都回了,我敢不回嗎?趕快回一個,很好的,我喜歡  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09:55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1:55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