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NEC欲將手機業務出售給聯想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1 18:42:07     標題: NEC欲將手機業務出售給聯想

據日本經濟新聞報道稱,日本NEC正與聯想集團推進整合手機業務的談判。如果完成與聯想的整合,NEC有可能停止在日本生產手機。
NEC的手機業務由該公司出資約7成的NEC卡西歐移動通信公司(NEC Casio Mobile Communications)經營。傳統手機由該公司由自己工廠在日本生產,智能手機則由外部企業進行代工。NEC的手機由於受蘋果iPhone等海外企業的擠壓,在日本國內的份額正在急劇下滑。據日本調查公司MM總研統計顯示,2012年度上半年NEC的日本市場份額僅為逾6%,2001年鼎盛時期曾達到25%左右。
NEC和聯想於2011年整合了個人電腦業務,個人電腦事業務由聯想出資51%、NEC出資49%。
pkck34e4d5u32.jpg

附件: [pkck34e4d5u32.jpg] pkck34e4d5u32.jpg (2013-4-1 18:42:0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OTk1fGI2ZDM4OTg5fDE3ODIyMDMwMzF8MHww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4-1 19:59:41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5:19
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5:22

觀看中  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6:40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7:16

說的不錯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8:08

幫你項項吧  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32:11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32:47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33:53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34:25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50:44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51:35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53:09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3:00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7:00

我等你喲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32:35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6:33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7:17
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09:55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1:50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