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NEC欲將手機業務出售給聯想
[打印本頁]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3-4-1 18:42:07
標題:
NEC欲將手機業務出售給聯想
據日本經濟新聞報道稱,
日本NEC正與聯想集團推進整合手機業務的談判
。如果完成與聯想的整合,NEC有可能停止在日本生產手機。
NEC的手機業務由該公司出資約7成的NEC卡西歐移動通信公司(NEC Casio Mobile Communications)經營。傳統手機由該公司由自己工廠在日本生產,智能手機則由外部企業進行代工。NEC的手機由於受蘋果iPhone等海外企業的擠壓,在日本國內的份額正在急劇下滑。據日本調查公司MM總研統計顯示,2012年度上半年NEC的日本市場份額僅為逾6%,2001年鼎盛時期曾達到25%左右。
NEC和聯想於2011年整合了個人電腦業務
,個人電腦事業務由聯想出資51%、NEC出資49%。
2013-4-1 18:42:0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pkck34e4d5u32.jpg
附件: [pkck34e4d5u32.jpg]
pkck34e4d5u32.jpg
(2013-4-1 18:42:0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OTk1fGI2ZDM4OTg5fDE3ODIyMDMwMzF8MHww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3-4-1 19:59:41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3-4-1 20:15:19
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
作者:
svcscgba
時間:
2013-4-1 20:15:22
觀看中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3-4-1 20:16:40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3-4-1 20:17:16
說的不錯
作者:
現實999
時間:
2013-4-1 20:18:08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DiorCherie
時間:
2013-4-1 20:32:11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3-4-1 20:32:47
暈 不信啊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3-4-1 20:33:53
我也來頂一下..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3-4-1 20:34:25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3-4-1 20:50:44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3-4-1 20:51:35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
junhau
時間:
2013-4-1 20:53:09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3-4-2 01:33:00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3-4-2 02:37:32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3-4-2 03:47:00
我等你喲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3-4-2 06:32:35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
andykom28
時間:
2013-4-2 08:26:33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3-4-3 05:27:17
是樓主原創嗎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3-4-5 09:09:55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3-4-6 06:51:50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3-4-7 05:18:10
聲明一下: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,好貼必看,精華貼必回。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