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很好很強大 國行HTC One規格曝光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06:05     標題: 很好很強大 國行HTC One規格曝光

HTC的新旗艦HTC One已經陸續在部分國家上市了,不過國行方面還沒有具體上市時間流出,但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會在本月正式上市。
今天有消息人士透露了HTC One國行版的相關配置信息,據稱國內三大運營商均有雙卡雙待版的HTC One,容量則分為16GB以及32GB兩種,而且均支持Micro SD卡擴展,另外還會加入一些本地化的功能。
售價方面,據悉HTC One國行的價格大約會在4700元到5000元之間,當然也會支持合約機以及零元購機計劃。
希望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。
vfay2xxe40b16.jpg

附件: [vfay2xxe40b16.jpg] vfay2xxe40b16.jpg (2013-4-1 12:06:0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jU4fGU1Mjc4YmQwfDE3ODIxMTc2NDN8MHww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53:17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02:45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05:30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18:08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2:02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3:01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3:16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4:19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16:19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22:03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42:06

回覆一下,謝謝分享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44:31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6:40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3:00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分享我的感謝,謝謝樓主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32:35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3-4-3 05:27:17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09:55

應該加分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1:50

嚴重支持!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