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諾基亞3310/愛立信SH888/摩托掌中寶“復活”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李大兵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21:27     標題: 諾基亞3310/愛立信SH888/摩托掌中寶“復活”了

iPhone的全球風靡,改變了手機的發展風向標,現在想找到一款不是大屏觸控的手機還真有點難。
摩托羅拉的StarTAC(中文昵稱掌中寶)和愛立信SH888手機大家還有印象嗎?現在馬來西亞運營商為了吸引用戶,用重新定制了一批這樣的老古董機。
當然了,這個老古董隊伍中還有一位稍顯年輕的諾基亞3310(2000年發佈)。大家不妨也說說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老古董手機吧。
jpd2n4hg1cm09.jpg
oavo35cbvxz10.jpg
e3o5z23oclc10.jpg
hjkgsn5wrnu10.jpg
諾基亞3310
kjlunxjuvz410.jpg
愛立信SH888
0aj2n5bd1sg11.jpg
摩托羅拉StarTAC

附件: [jpd2n4hg1cm09.jpg] jpd2n4hg1cm09.jpg (2013-4-1 15:21:2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jUyfDNlZWUzZmFhfDE3ODIxMDYxMzd8MHww

附件: [oavo35cbvxz10.jpg] oavo35cbvxz10.jpg (2013-4-1 15:21:2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jUzfDM2NGJkMWRhfDE3ODIxMDYxMzd8MHww

附件: [e3o5z23oclc10.jpg] e3o5z23oclc10.jpg (2013-4-1 15:21:2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jU0fGEwMTU4MTA3fDE3ODIxMDYxMzd8MHww

附件: [hjkgsn5wrnu10.jpg] hjkgsn5wrnu10.jpg (2013-4-1 15:21:2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jU1fGI0OWMyNGFhfDE3ODIxMDYxMzd8MHww

附件: [kjlunxjuvz410.jpg] kjlunxjuvz410.jpg (2013-4-1 15:21:2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jU2fDc3MjUwMzdkfDE3ODIxMDYxMzd8MHww

附件: [0aj2n5bd1sg11.jpg] 0aj2n5bd1sg11.jpg (2013-4-1 15:21:2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jU3fGM1OThmODAzfDE3ODIxMDYxMzd8MHww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53:17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02:45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05:30

樓主good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18:08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2:02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3:01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3:16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34:19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07:04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22:03

今天沒事來逛逛  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42:06

謝謝分享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1 17:44:31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6:40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3:00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說的不錯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32:35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6:33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45:33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4-5 09:07:07

樓主也是培訓師嗎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51:50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