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Lumia 920鏡頭進灰的解決方案來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45:02     標題: Lumia 920鏡頭進灰的解決方案來了

早前曾有用戶抱怨稱,Lumia 920前置攝像頭非常容易進灰,而目前,諾基亞似乎已經找到解決方案。
據外媒爆料,諾基亞正計劃對後續出廠的Lumia 920進行“改造”,在其前置攝像頭周圍增加一圈保護層,從而可以更好保護不受灰塵影響
對於目前已經“受害”的Lumia 920,消息稱,用戶將可以將存在缺陷的920送至諾基亞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灰塵清理,並安置保護層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13:45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13:51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14:47

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28:22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40:52

先頂後看  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52:16

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~~~~  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4-1 13:16:12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4-1 13:30:59

這樣的帖子,一定會引起轟動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4-1 13:39:13

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06:42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15:58

沒人理我。。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20:15:19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2:39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一頭霧水…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32:35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6:33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0:55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4-5 08:59:39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46:52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8:10

是樓主原創嗎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