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國貨最強音 小米手機2S跑分曝光
[打印本頁]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3-4-1 08:44:59
標題:
國貨最強音 小米手機2S跑分曝光
按照此前的說法,小米將在4月9日的米粉節上正式發佈小米手機2的升級版小米手機2S,它將會配備驍龍600處理器,性能相對APQ8064來說更加強悍。
目前我們在安兔兔的跑分成績庫中發現已經有用戶提交了一款代號MI 2S的手機跑分情況,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就是小米手機2S了。
從成績來看,
小米手機2S采用了一顆主頻1.7GHz的處理器,操縱系統為Andorid 4.1.1,安兔兔總成績為24604,種種跡象表明小米手機2S采用的確實是驍龍600處理器,
它將會是首款采用驍龍600處理器的國產手機。
這個成績在目前的國產手機中處於領先地位,和旗艦產品HTC One的成績基本相同,畢竟二者采用了相同的處理器。但相對於Galaxy S4來說就有所不如了,目前采用主頻1.9GHz的驍龍600處理器以及主頻1.8GHz的Exynos 5410兩種版本的Galaxy S4成績均達到了26000餘分,小米2S想要追趕並不容易。
2013-4-1 08:44:59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q54gl42zexv13.png
附件: [q54gl42zexv13.png]
q54gl42zexv13.png
(2013-4-1 08:44:5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DM1fGUyMDIxNGQ0fDE3ODIxMDYyNjV8MHww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3-4-1 12:13:45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
作者:
chrity__summer
時間:
2013-4-1 12:13:51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3-4-1 12:14:47
我不是隨便的人。我隨便起來不是人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3-4-1 12:26:40
我分享一下囉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3-4-1 12:40:52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3-4-1 12:52:16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3-4-1 13:16:12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3-4-1 13:39:13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3-4-1 14:06:42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3-4-1 15:05:03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3-4-1 16:02:45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3-4-1 19:57:52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
cb_reptile
時間:
2013-4-2 01:32:39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
太陽穴
時間:
2013-4-2 02:37:32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3-4-2 03:45:27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3-4-2 06:32:35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3-4-2 08:26:33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3-4-2 10:30:55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3-4-5 08:57:10
你加油吧
作者:
阿迅
時間:
2013-4-6 06:46:28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3-4-7 05:11:54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