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DIY 充電器.讓你邊踩單車邊為手機充電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07:16:32     標題: DIY 充電器.讓你邊踩單車邊為手機充電



越來越多人愛上踩單車,原來踩車的同時,亦可以為你的手機充電,祕訣就是 DIY 一個將動力轉化為電力的充電器。


有外國網站就提供了 Step by Step 的製作步驟供參考。首先利用一個腳踏式供電的單車燈,由於單車燈所輸出的電力,對為手機充電來說是太猛了,所以先要製作一個減壓盒,將電力輸出調整至合適的水平。然後,將手機充電線連接妥當;經測試後就可以安裝到單車上,一邊踩車,一邊為手機充電了。
kipkay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10:27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22:06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34:15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56:39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57:13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4-1 12:52:16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3-4-1 13:16:12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4-1 13:30:59

支持你加分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03:43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49:24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53:17

鑒定完畢.!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9:57:52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2:39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32:35

人生路長,回覆常常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2:23

賺點分不容易啊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0:55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5 08:57:10
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44:11

誰能送我幾分啊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1:54

幫你項項吧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