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廉價版iPhone再曝光:輕薄+多彩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yellow_dog    時間: 2013-4-1 07:45:10     標題: 廉價版iPhone再曝光:輕薄+多彩

關於蘋果將推出廉價版iPhone的傳聞已經有好幾個月了,目前幾乎所有媒體都認為廉價版iPhone將配備一塊4英寸屏幕,外殼設計方面將會借鑒iPod,采用融入了玻璃纖維的超薄塑料外殼。
日前專註於蘋果公司投資研究的凱基證券分析師表示,早在2011年廉價iPhone的外觀尺寸已經確定,但直到現在還沒有推向市場。分析師預計它的外殼厚度在0.4到0.6mm之間,這比一般的塑料外殼要薄不少,因此廉價版iPhone的將別的更加輕薄,但依然堅固。
另外分析師還預計廉價版iPhone將會提供4到6種機身顏色可供用戶選擇,傳統的黑白雙色必然會位列其中。
當然這不過是分析師的一家之辭而已,事實究竟是不是這樣,我們還是坐等蘋果揭曉吧。
ls0hryqvegf16.jpg
3z0kyzr2m2n16.jpg
想和我們的編輯面對面交流嗎?掃一掃關註驅動之家官方微信平臺吧!

附件: [ls0hryqvegf16.jpg] ls0hryqvegf16.jpg (2013-4-1 07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DI1fDc3MTM0NTRkfDE3ODIxMDYzNjV8MHww

附件: [3z0kyzr2m2n16.jpg] 3z0kyzr2m2n16.jpg (2013-4-1 07:45:1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NDI2fDUyOGIyYjI5fDE3ODIxMDYzNjV8MHww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06:52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06:56
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07:03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10:15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10:27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22:06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56:39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57:13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1 13:38:50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06:42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05:03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1 16:02:45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9:57:52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2:39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32:35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6:33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30:55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4-5 08:57:10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46:28

這論壇不錯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1:54

頂一個先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