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HTC One受質疑:貼合有縫隙 切口不平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1 05:26:56     標題: HTC One受質疑:貼合有縫隙 切口不平整

據VR-zone中文版的報道,臺灣PTT 和Mobile01網站陸續傳出HTC One組裝不良的消息,國外也同樣傳出相關信息。關於HTC One組裝問題在臺灣傳得如火如荼,許多用戶發現在HTC One金屬和塑料之間的縫細出乎意料的大,另外耳機、Micro USB等切口也相當粗糙。
其實在Android ROM開發討論區XDA-Developers也早在3/19日就有開發者發現了組裝縫隙問題,隨著討論持續,愈來愈多用戶開始反應。
根據XDE-Developers網友的判斷,HTC One無縫的部份僅為側邊和背殼為一體,前面板則由膠水粘連,如果粘連不正確就會出現細縫。另外也有些XDA網友鼓勵用戶,既然HTC One廣告號稱無縫設計,那麼發現有縫的網友可以以此為依據換一部無縫的新手機回來。
不過和縫隙問題比起來,切口不平整的問題顯然大多了,許多使用者發現耳機、充電孔等開孔出現切口不平整的問題,而且連HTC送出的測試機,也有部分手機發現這種問題。
iusdyiwxsnl14.jpg
0uzao3rl40j14.jpg
yo0m00jw4zf15.jpg
mnziur4x1tw15.jpg
v0o3ipqc5pn15.jpg

附件: [iusdyiwxsnl14.jpg] iusdyiwxsnl14.jpg (2013-4-1 05:26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YwfGJlY2I0OGIyfDE3ODIxMDYxNDV8MHww

附件: [0uzao3rl40j14.jpg] 0uzao3rl40j14.jpg (2013-4-1 05:26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YxfDNiZjAxMWNifDE3ODIxMDYxNDV8MHww

附件: [yo0m00jw4zf15.jpg] yo0m00jw4zf15.jpg (2013-4-1 05:26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YyfDNmNTdjNDhlfDE3ODIxMDYxNDV8MHww

附件: [mnziur4x1tw15.jpg] mnziur4x1tw15.jpg (2013-4-1 05:26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YzfDdhZmY0OWU2fDE3ODIxMDYxNDV8MHww

附件: [v0o3ipqc5pn15.jpg] v0o3ipqc5pn15.jpg (2013-4-1 05:26:56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Y0fGMwNmQzMGU4fDE3ODIxMDYxNDV8MHww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02:38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10:56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12:44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26:15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35:33

鑒定完畢.!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07:03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22:06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03:43

謝謝分享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49:24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53:17

第一次來這論壇..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4-1 19:57:52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2:39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真的有麼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21:17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22:23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9:41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5 08:57:10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44:11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1:54

看貼回復是好習慣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