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三星還是蘋果?看看IT大佬們最愛啥手機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晚安天使    時間: 2013-4-1 06:45:00     標題: 三星還是蘋果?看看IT大佬們最愛啥手機

想知道IT行業的大佬們都用什麼手機嗎?在深圳舉辦的“IT領袖峰會”上,搜狐IT近距離觀察了四五十位IT企業領導者的手持設備,最後發現70%以上的IT大佬都選擇了三星的Galaxy Note 2或蘋果iPhone 5,兩款產品的出現頻率幾乎持平。同時,大部分的IT公司CEO們都選擇了隨身攜帶兩部手機。
李彥宏和馬雲的選擇則都是三星的Galaxy Note 2,不過在使用習慣上,兩人有一些區別:李彥宏的Note 2沒有任何保護套,一直被扔到桌上;馬雲則非常謹慎,一直使用一款價值不菲的手機皮套遮擋屏幕,生怕被現場記者拍到什麼秘密
馬化騰有兩部手機,一部是iPhone 5,而另外一部則是HTC的Butterfly,這也是馬化騰與諸多IT大佬稍顯不同之處。
在平板電腦方面,大佬的選擇則很統一,幾乎都是iPad,不過很意外的是,在現場我們並沒有看到幾部iPad mini。
除了三星和蘋果,大佬的手機還包括一些自家的產品或自己投資的產品,其中小米2是出現頻率最高的,幾乎每位投資界的明星都有一支小米手機。當然,不排除這些小米手機都是雷軍友情贈送的。
而除了蘋果和三星外,許多IT公司的CEO也不可避免地使用自家產品陣營中,同洲電子董事長袁明用的是自家的飛Phone,基伍董事長張文學用的則是自家的大屏手機。當然,使用自家產的手機是是必須的,至於私下他們是否更喜歡用其他品牌的手機,那就不得而知了。
經過調查後我們發現,大佬們使用的都是最常見的消費類智能手機,並沒有什麼特別訂制的產品。而在資金和使用習慣不存在問題的情況下,三星的Galaxy Note 2和蘋果的iPhone 5成為了共同的選擇,這似乎也反映了這兩款產品真的契合了IT老板們的需求及心理。
eyiroswuvmz12.jpg

附件: [eyiroswuvmz12.jpg] eyiroswuvmz12.jpg (2013-4-1 06:45:0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U4fGU5ZWUyYjgwfDE3ODIxMDYzNTR8MHww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02:38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07:58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10:56

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,就好了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12:44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26:15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35:33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50:02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07:03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22:06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03:43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44:47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53:17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1 19:57:52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2:39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4-2 02:37:32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知道了 不錯~~~  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21:17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18:25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9:41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5 08:57:10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44:11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1:54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