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Lumia 520沖擊:諾基亞C5謝幕
[打印本頁]
作者:
Hiro
時間:
2013-4-1 08:03:09
標題:
Lumia 520沖擊:諾基亞C5謝幕
諾基亞Lumia 520目前已在全球多個地區開售,而除了給用戶提供超低廉的諾基亞體驗之外,Lumia 520另一個“使命”就是淘汰那些就有的塞班機型。
據外媒報道,由於更為低價的WP8手機Lumia 520的到來,首款C系列手機諾基亞C5已被宣佈要退出“舞臺”。
一份來自澳大利亞運營商Telstra的泄露文檔顯示,
諾基亞C5馬上將要終結,取而代之的是同樣價位的Lumia 520。雖然C5目前還有庫存,但Telstra建議用戶等待Lumia 520
。
諾基亞C5搭載塞班S60系統,配備2.2英寸QVGA屏幕,擁有經典的諾基亞直板造型。WP8早就成為諾基亞的唯一,所以,在C5之後,其他塞班機型揮別也隻是時間問題。
2013-4-1 08:03:09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wox3vfqr1qa11.png
附件: [wox3vfqr1qa11.png]
wox3vfqr1qa11.png
(2013-4-1 08:03:0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U3fDQ5ZjFiZmM4fDE3ODIxMjQ0NjN8MHww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3-4-1 10:02:38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3-4-1 10:10:56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
vol1210
時間:
2013-4-1 10:12:44
我在努力中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3-4-1 10:35:33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3-4-1 10:50:02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3-4-1 11:07:03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3-4-1 11:22:06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3-4-1 14:03:43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3-4-1 14:44:47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3-4-1 15:53:17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3-4-1 19:57:52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3-4-2 01:32:39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3-4-2 03:45:27
我又回復了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3-4-2 06:21:17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3-4-2 08:18:25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3-4-2 10:19:41
加油站加油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3-4-5 08:57:10
好帖,有才
作者:
yan4327
時間:
2013-4-6 06:44:11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3-4-7 05:11:54
今天無聊來逛逛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