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Lumia 520沖擊:諾基亞C5謝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iro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03:09     標題: Lumia 520沖擊:諾基亞C5謝幕

諾基亞Lumia 520目前已在全球多個地區開售,而除了給用戶提供超低廉的諾基亞體驗之外,Lumia 520另一個“使命”就是淘汰那些就有的塞班機型。
據外媒報道,由於更為低價的WP8手機Lumia 520的到來,首款C系列手機諾基亞C5已被宣佈要退出“舞臺”。
一份來自澳大利亞運營商Telstra的泄露文檔顯示,諾基亞C5馬上將要終結,取而代之的是同樣價位的Lumia 520。雖然C5目前還有庫存,但Telstra建議用戶等待Lumia 520
諾基亞C5搭載塞班S60系統,配備2.2英寸QVGA屏幕,擁有經典的諾基亞直板造型。WP8早就成為諾基亞的唯一,所以,在C5之後,其他塞班機型揮別也隻是時間問題。
wox3vfqr1qa11.png

附件: [wox3vfqr1qa11.png] wox3vfqr1qa11.png (2013-4-1 08:03:09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U3fDQ5ZjFiZmM4fDE3ODIxMjQ0NjN8MHww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02:38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10:56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12:44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35:33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4-1 10:50:02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07:03

似曾相識的感覺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4-1 11:22:06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03:43
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4-1 14:44:47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4-1 15:53:17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1 19:57:52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4-2 01:32:39

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,謝謝你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2 03:45:27

我又回復了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4-2 06:21:17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4-2 08:18:25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2 10:19:41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5 08:57:10

好帖,有才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4-6 06:44:11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11:54

今天無聊來逛逛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