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iPhone 6曝光:三星悲劇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雷電之風
時間:
2013-4-1 06:03:14
標題:
iPhone 6曝光:三星悲劇!
三星的快速增長讓他們與蘋果的關系越來越糟糕,所以我們看到了後者正在努力的去三星化。此前曾有消息稱,iPad mini 2將拋棄三星,采用臺灣廠商群創光電的觸控面板,而iPhone 6呢?
今天早些時候,韓國媒體爆料稱,由於iPhone 5S隻是iPhone 5的小改款,所以蘋果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下一代iPhone研發上,而iPhone 6會在2014年亮相。
此外,韓國媒體給出的重點消息稱,
蘋果不會把A7處理器交由三星代工,其取代者是臺積電,而前者的去三星化態度相當的堅決
。
隨後有三星內部人士也爆料稱,
他們到現在還沒有收到蘋果20nm A7處理器的訂單,而iPhone 6將會率先使用它,目前三星的局勢開始變得非常緊張
。
據悉,蘋果將會把iPhone 6所用的A7處理器訂單都交給臺積電(據說2014年初試產),當然前提條件是產能跟得上。
2013-4-1 06:03:14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x4ykuygwdsn20.jpg
附件: [x4ykuygwdsn20.jpg]
x4ykuygwdsn20.jpg
(2013-4-1 06:03:1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QwfGQwYWZmMmVhfDE3ODIxMDQ4MDB8MHww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3-4-1 07:56:35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3-4-1 08:00:22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3-4-1 08:02:38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3-4-1 08:04:43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3-4-1 08:08:09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3-4-1 08:12:15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
runrunscooter
時間:
2013-4-1 08:13:27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3-4-1 08:15:52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3-4-1 08:18:04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3-4-1 08:19:36
我來看看!謝謝
作者:
9394
時間:
2013-4-1 08:25:21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3-4-1 08:25:54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
HO0907
時間:
2013-4-1 08:36:10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3-4-1 08:38:25
我也來頂一下..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3-4-1 08:44:39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3-4-1 08:48:04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3-4-1 08:48:42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3-4-1 08:53:48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
oh~my~gag
時間:
2013-4-1 09:03:58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3-4-1 09:04:08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