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iPhone 6曝光:三星悲劇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雷電之風    時間: 2013-4-1 06:03:14     標題: iPhone 6曝光:三星悲劇!

三星的快速增長讓他們與蘋果的關系越來越糟糕,所以我們看到了後者正在努力的去三星化。此前曾有消息稱,iPad mini 2將拋棄三星,采用臺灣廠商群創光電的觸控面板,而iPhone 6呢?
今天早些時候,韓國媒體爆料稱,由於iPhone 5S隻是iPhone 5的小改款,所以蘋果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下一代iPhone研發上,而iPhone 6會在2014年亮相。
此外,韓國媒體給出的重點消息稱,蘋果不會把A7處理器交由三星代工,其取代者是臺積電,而前者的去三星化態度相當的堅決
隨後有三星內部人士也爆料稱,他們到現在還沒有收到蘋果20nm A7處理器的訂單,而iPhone 6將會率先使用它,目前三星的局勢開始變得非常緊張
據悉,蘋果將會把iPhone 6所用的A7處理器訂單都交給臺積電(據說2014年初試產),當然前提條件是產能跟得上。
x4ykuygwdsn20.jpg

附件: [x4ykuygwdsn20.jpg] x4ykuygwdsn20.jpg (2013-4-1 06:03:14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zQwfGQwYWZmMmVhfDE3ODIxMDQ4MDB8MHww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4-1 07:56:35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00:22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02:38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04:43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08:09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2:15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3:27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8:04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9:36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5:21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5:54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36:10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38:25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44:39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48:04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48:42

天天尼伊達,快樂似神仙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53:48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4-1 09:03:58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3-4-1 09:04:08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