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HTC One 64GB專供美國AT&T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amfung520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2:03:12     標題: HTC One 64GB專供美國AT&T

HTC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,目前已經登陸歐洲、臺灣市場,並且似乎非常受消費者歡迎,不過目前在德國銷售的隻有32 GB一款。
但是,我們聽說,HTC將為美國移動運營商AT&T專門推出一款64 GB的版本。HTC ONE沒有MicroSD存儲卡插槽,因此對容量有需求的用戶,一開始就必須購買大容量的型號。目前還不清楚,HTC是否會為美國其它移動運營商或者其它國家市場也推出64GB容量的HTC One智能手機。
HTC One使用了4.7英寸的屏幕,要比三星Galaxy S4的4.99英寸更小一些,行貨版HTC One將會在四月中旬在內地登場,屆時用戶將可通過中國移動、中國聯通、中國電信以及開放渠道來進行購機。三星的Galaxy S4將在4月份全球開賣,這給HTC One的壓力不言而喻,迅速提升產能並在各地上市已是當務之急。
4yyocpfsmof11.jpg

附件: [4yyocpfsmof11.jpg] 4yyocpfsmof11.jpg (2013-3-31 22:03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jAxfGYxY2NkZWE5fDE3ODIxMDY4Mzh8MHww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43:43

鑒定完畢.!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4-1 00:03:16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1 00:38:35
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4-1 00:41:01
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 naturebeehk    時間: 2013-4-1 00:59:22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4-1 01:10:32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4-1 01:11:34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4-1 01:22:18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4-1 01:24:51
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3-4-1 01:31:25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03:03

我想要`~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04:16
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09:23
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15:05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15:14

3q for 分享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26:36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39:31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49:12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4-1 03:01:08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4-1 03:11:53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1:26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