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HTC One 64GB專供美國AT&T
[打印本頁]
作者:
samfung520
時間:
2013-3-31 22:03:12
標題:
HTC One 64GB專供美國AT&T
HTC新一代旗艦智能手機,目前已經登陸歐洲、臺灣市場,並且似乎非常受消費者歡迎,不過目前在德國銷售的隻有32 GB一款。
但是,我們聽說,HTC將為美國移動運營商AT&T專門推出一款64 GB的版本。HTC ONE沒有MicroSD存儲卡插槽,因此對容量有需求的用戶,一開始就必須購買大容量的型號。目前還不清楚,HTC是否會為美國其它移動運營商或者其它國家市場也推出64GB容量的HTC One智能手機。
HTC One使用了4.7英寸的屏幕,要比三星Galaxy S4的4.99英寸更小一些,行貨版HTC One將會在四月中旬在內地登場,屆時用戶將可通過中國移動、中國聯通、中國電信以及開放渠道來進行購機。三星的Galaxy S4將在4月份全球開賣,這給HTC One的壓力不言而喻,迅速提升產能並在各地上市已是當務之急。
2013-3-31 22:03:1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4yyocpfsmof11.jpg
附件: [4yyocpfsmof11.jpg]
4yyocpfsmof11.jpg
(2013-3-31 22:03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jAxfGYxY2NkZWE5fDE3ODIxMDY4Mzh8MHww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3-3-31 23:43:43
鑒定完畢.!
作者:
正義西門慶
時間:
2013-4-1 00:03:16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3-4-1 00:38:35
回個帖子支持一下!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3-4-1 00:41:01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3-4-1 00:59:22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
一心
時間:
2013-4-1 01:10:32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3-4-1 01:11:34
我好想升級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3-4-1 01:22:18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3-4-1 01:24:51
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3-4-1 01:31:25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3-4-1 02:03:03
我想要`~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3-4-1 02:04:16
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
作者:
nh88
時間:
2013-4-1 02:09:23
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3-4-1 02:15:05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
tomato_alex
時間:
2013-4-1 02:15:14
3q for 分享
作者:
Gopper
時間:
2013-4-1 02:26:36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
Tung8887
時間:
2013-4-1 02:39:31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3-4-1 02:49:12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3-4-1 03:01:08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ng015856
時間:
2013-4-1 03:11:53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
gaiful
時間:
2013-4-1 08:21:26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
k2a3i4
時間:
2013-4-7 05:09:58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