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玩命攝影師征服埃及金字塔!搭頂拍下美麗相片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采兒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2:08:57     標題: 玩命攝影師征服埃及金字塔!搭頂拍下美麗相片



攝影的樂趣就是每個人也可以由不同的攝影角度,所帶出來的效果可以與別不同。俄羅斯攝影師繼早前多輯玩命攝影後今次就走訪埃及,在金字塔頂拍下少為人見的高空金字塔美景。
走人金字塔拍攝的最困難之處,是要避過警衞看守,如果被捉到會判入獄 1 至 3 年,所以很少人會以身示法。但攝影師 Vitaliy Raskalov  與友人 Vadim Mahorov 及 Marat Dupri 就避過了警衞的監視,在開放時間時等候 5 小時,然後待關門後才開始行動,最後爬到 146.5 米高的金字塔頂部拍下相片,並在其 LiveJournal Blog 上發布該批相片。 他們亦發現塔頂上有阿拉伯、法國及俄羅斯文字及繪圖等有趣痕跡,証明在此之前有其他人到訪。如果你是攝影師,不知道又會否有興趣走一敞呢?




 


 




 
petapixel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2:59:06

看或者不看,貼子就在這裡,不急不忙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00:46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12:49

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?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13:23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13:57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25:00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26:13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30:40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31:05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3:31:27

頂你一下.  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4-1 00:03:16
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  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15:05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15:14

支持一下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26:36

人氣還要再提高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39:31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4-1 02:49:12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4-1 03:01:08

樓主福如東海,萬壽無疆!  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4-1 03:11:53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1:26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