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聯想也要推移動處理器了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yellow_dog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21:18     標題: 聯想也要推移動處理器了?

近日,有消息人士爆料稱,聯想打算推出自己設計的處理器,其主要用於旗下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。目前聯想在國內的智能手機份額僅次於三星位列第二。
消息稱,聯想想要在智能手機和平板上掌握自己的命運,雖然他們可以自由選擇市場上最好的處理器,但三星可能會拒絕向聯想提供最新的Exynos處理器。
此外,消息人士還透露,目前聯想IC設計團隊正在積極招人,即準備在深圳招聘40位工程師,在北京招聘60人
my1dopkoysx08.jpg

附件: [my1dopkoysx08.jpg] my1dopkoysx08.jpg (2013-3-31 18:21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TMzfDUyMWYwNWQ2fDE3ODIxMDY3NTZ8MHww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0:16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2:11
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4:08
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5:23

幫你項項吧  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10:07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14:55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16:34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19:43

來幾句吧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23:46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25:05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29:51
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35:50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41:12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52:55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56:09

我等你喲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57:25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58:53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0:11:10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0:25:55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小妖怪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1:26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