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聯想也要推移動處理器了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yellow_dog
時間:
2013-3-31 18:21:18
標題:
聯想也要推移動處理器了?
近日,有消息人士爆料稱,聯想打算推出自己設計的處理器,其主要用於旗下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。目前聯想在國內的智能手機份額僅次於三星位列第二。
消息稱,聯想想要在智能手機和平板上掌握自己的命運
,雖然他們可以自由選擇市場上最好的處理器,但三星可能會拒絕向聯想提供最新的Exynos處理器。
此外,消息人士還透露,
目前聯想IC設計團隊正在積極招人,即準備在深圳招聘40位工程師,在北京招聘60人
。
2013-3-31 18:21:18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my1dopkoysx08.jpg
附件: [my1dopkoysx08.jpg]
my1dopkoysx08.jpg
(2013-3-31 18:21:1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4MTMzfDUyMWYwNWQ2fDE3ODIxMDY3NTZ8MHww
作者:
Disy
時間:
2013-3-31 19:00:16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3-3-31 19:02:11
一個子 沒看懂
作者:
Some1
時間:
2013-3-31 19:04:08
看來不錯,回覆一下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3-3-31 19:05:23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katchan0481
時間:
2013-3-31 19:10:07
我在努力中
作者:
津村浩介
時間:
2013-3-31 19:14:55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
kensiu123
時間:
2013-3-31 19:16:34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3-3-31 19:19:43
來幾句吧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3-3-31 19:23:46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3-3-31 19:25:05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
傻QQ
時間:
2013-3-31 19:29:51
加油!樓主,謝謝分享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3-3-31 19:35:50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LMFAO
時間:
2013-3-31 19:41:12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3-3-31 19:52:55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
~Muscle~
時間:
2013-3-31 19:56:09
我等你喲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3-3-31 19:57:25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3-3-31 19:58:53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
段皇爺
時間:
2013-3-31 20:11:10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3-3-31 20:25:55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小妖怪
時間:
2013-4-1 08:21:26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