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冰山設計令每戶能享受平靜海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晚安天使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58:27     標題: 冰山設計令每戶能享受平靜海景

大家買屋有什麼要求呢?好多人都喜歡買景觀靚的屋,希望每日都可以看着平靜的海景。明白到海景的不少人的夢想,Isbjerget (丹麥語中有冰山的意思) 希望可以實現每一個住戶的頁要求,它是一幢住宅,建築物中差不多每一個單位都可以睇到海景。Isbjerget 外形像全白色而且三尖八角冰山,優美而充滿時尚感,位於丹麥的一個海岸,三尖八角的設計令差不多每個單位都可看到海景。


 

Isbjerget 是 4 間建築公司 JDS, CEBRA, SeARCH 及 Louis Paillard 合作花了 5 年而成的傑作,它之內有超過 200 個單位,單位分佈看起來複雜,最底層的複式設計及用作商業用途,中層會是一至兩層的住宅,頂層是豪華的雙層單位。三尖八角的冰山設計令 Isbjerget 的外形簡單而華麗,而這個設計都不只為靚,更可令每一個單位都可盡量吸收較多的陽光,而且或多或少都可以看到海。Isbjerget 看起來絕對是不錯的藝術品,不過不清楚內部構造會否不實用以致難於放置傢俱。






 
來源: SeARCH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35:23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43:10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0:17

希望我回覆這一帖,能在前幾名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1:00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2:32
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4:50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9:24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0:16

嚴重支持!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4:08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5:23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10:07

頂一個先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14:55

嚴重支持!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16:34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23:46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25:05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前程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29:51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35:50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1:26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潛水值看滿囉,回覆一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