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拍攝「山水畫」?攝影師以垃圾打造舊日回憶的山丘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33:34     標題: 拍攝「山水畫」?攝影師以垃圾打造舊日回憶的山丘

山水畫是好有特色的中國藝術,中國攝影師 Yao Lu 的一輯照片 “New Landscapes" 就拍得有如一幅幅的山水畫,既然題目是新的景色,當然拍的都是新的景色,山水卻變成了垃圾堆,經攝影師悉心打造後,拍攝垃圾堆的照片,驟眼就像是山水畫,像在雲霧之間有一座座清翠的山丘,而且攝影更會在畫 (照片) 上蓋上中國晝用的紅色簽署蓋印。



仔細看看畫中的山丘,會看到其實只是綠色的建築安全網蓋着一堆垃圾。Yao 細心地以堆填區的物料製作出不同的風景拍攝,然後加上人工的元素,如涼亭、瀑布、樹、人等,令照片更栩栩如生。美嗎?這輯照片正好表達了對日漸嚴重的污染的控訴,舊日的美麗山丘都可能會日漸被垃圾掩蓋。






Bruce Silverstein
 
 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34:48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46:11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47:01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47:40

我想要`~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48:50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50:47

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~~~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53:37

有人看過這帖嗎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55:35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13:00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13:57

給你打氣加油,謝謝分享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14:36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17:03

這年頭,分不好賺啊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35:23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43:10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47:53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1:00
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4:50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8:59:24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0:16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9:04:08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1:26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慢慢來,呵呵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