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聯想5.5寸旗艦K900獲入網許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ckpole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5:21:21     標題: 聯想5.5寸旗艦K900獲入網許可

不斷有傳聞稱聯想將要推出旗下第一款搭載Intel全新2GHz雙核Atom Z2580的旗艦手機K900,而目前,該機已經現身國內工信部,獲得了入網許可,即掃清了在國內上市的最後一個障礙。
盡管眼下智能手機市場已經達到八核的頂級水準,但從前兩天曝光的性能測試來看,搭載Intel雙核的聯想K900安兔兔跑分達到了27993,絲毫不輸八核的三星Galaxy S4。
除了強悍的處理器,聯想K900其他硬件也很不錯,僅就前期將上市的標準版來說(高配版隨後上市),它采用了5.5寸1080p屏幕,提供2GB內存以及16GB存儲空間,配備一顆13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一塊3500mAh的電池,運行Android 4.2系統。
據早前消息,聯想K900(標準版)將在下月17日在國內正式發佈,而售價據說會是十分給力的2999元。
xwoxekbydlk11.jpg
p4pq3nxo20c11.jpg
l3afotcl4nj11.jpg
pdonmtqs5lv11.jpg
fnoii4vpgaf11.jpg

附件: [xwoxekbydlk11.jpg] xwoxekbydlk11.jpg (2013-3-31 15:21:2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TIxfGY4NzY2YTVifDE3ODIxMzc0MDZ8MHww

附件: [p4pq3nxo20c11.jpg] p4pq3nxo20c11.jpg (2013-3-31 15:21:2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TIyfDE3NDM1NTZhfDE3ODIxMzc0MDZ8MHww

附件: [l3afotcl4nj11.jpg] l3afotcl4nj11.jpg (2013-3-31 15:21:2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TIzfDkxMzFjNjg2fDE3ODIxMzc0MDZ8MHww

附件: [pdonmtqs5lv11.jpg] pdonmtqs5lv11.jpg (2013-3-31 15:21:2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TI0fGI2M2RjZDNlfDE3ODIxMzc0MDZ8MHww

附件: [fnoii4vpgaf11.jpg] fnoii4vpgaf11.jpg (2013-3-31 15:21:2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TI1fGI4OGRmNzU4fDE3ODIxMzc0MDZ8MHww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03:35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15:10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15:37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16:50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20:13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22:44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36:21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41:10
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42:27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46:47

我也來頂一下..  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6:50:26

能找到這個站真好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01:07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07:58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10:05

回帖是種美德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12:03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12:12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34:48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46:11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7:47:01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1:26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