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索尼式的大爆發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雷電之風
時間:
2013-3-31 12:42:27
標題:
索尼式的大爆發!
收購了愛立信50%的股份之後,索尼決定發力智能移動終端,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,他們的戰略似乎在模仿三星,除了采用機海戰術外,索尼還在對自己優勢進行整合。
為了豐富自家的產品線,同時也是為了刺探新的用戶需求,三星推出了Android系統的Galaxy Camera和Galaxy Player,現在索尼似乎也要效仿這一策略,當然對於他們來說推出Xpreia Camera和Xpreia Player並非難事。
現在有傳聞稱,
Xpreia Cybershot和Xpreia Walkman都配備了5寸屏,搭載Andrroid系統,兩者的配置會與高端旗艦智能手機保持一致
。
由於Walakman、CMOS以及攝像頭的巨大優勢,索尼要制造以上設備易如反掌,毫無疑問他們也會將這些技術運用到自家的Xpreia手機中
。不得不說,索尼推出一款跟諾基亞PureView 808類似的頂級拍照相機絕非難事(關鍵還是看市場需求)。
目前的疑問就是,索尼是要學習之前索尼愛立信的做法還是繼續保持單一的Xpreia系列?
簡單點說即,是列出主打拍照的Cybershot智能手機和主打音樂的Walkman系兩大系列,還是將這些優勢整合到高端的Xpreia手機上。
比較有意思的是,有消息還稱,索尼要推出一款Xperia跟iPhone抗衡的手機,其擁有的最大殺手鐧正是拍照和音樂,或許大統一才是索尼最想要推進的計劃。最後說一下,Xpreia智能手表、索尼MT6589四核手機也不遠了。
索尼式的爆發或許要來了...........
2013-3-31 12:42:27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irr51uekuxg26.jpg
附件: [irr51uekuxg26.jpg]
irr51uekuxg26.jpg
(2013-3-31 12:42:2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DkzfDkwYmJjNmVkfDE3ODIyMDA1Mjl8MHww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3-3-31 13:57:42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
maverickhon
時間:
2013-3-31 14:04:32
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~~~~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3-3-31 14:09:35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3-3-31 14:11:55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3-3-31 14:16:35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3-3-31 14:21:45
我來看看!謝謝
作者:
花家姐
時間:
2013-3-31 14:36:32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
appson
時間:
2013-3-31 14:36:34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
mydear888
時間:
2013-3-31 14:37:22
哈哈 瞧你說的~~~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3-3-31 14:50:26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3-3-31 14:50:59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
easonchan
時間:
2013-3-31 14:51:55
真的有麼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3-3-31 15:13:41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3-3-31 15:17:00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
jennyjellyfish
時間:
2013-3-31 15:28:31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naturebeehk
時間:
2013-3-31 15:42:25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3-3-31 15:42:39
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3-3-31 16:16:50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3-4-1 08:21:26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
作者:
frankyhui
時間:
2013-4-7 05:09:58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