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酷派:智能手機使用原生UI更穩定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istan
時間:
2013-3-31 09:44:52
標題:
酷派:智能手機使用原生UI更穩定
3月31日消息,隨著羅永浩的“錘子OS”發佈,智能手機ROM刷機成為業內關註的熱點。
宇龍酷派董事長郭德英今天在接受搜狐IT專訪時對此表示,用戶購買智能手機在外觀方面側重於三個方面:一個是硬件外觀設計和材質;一個是軟件的UI界面;第三個是軟件和硬件結合帶來的穩定問題。
郭德英認為,從酷派來講原生的系統和UI都經過了與手機硬件的充分試驗,對於用戶來說非常穩定。從另一個角度來講,酷派也不反對用戶選擇其他互聯網企業提供的UI產品,用戶應該有選擇的充分自由。
對於國產智能手機大多數還處於“拼硬件”的價格戰階段。郭德英對此表示,中國近兩年還處於智能手機普及的高速發展時期,但三年後就會進入穩定的平穩期。對於國產手機廠商來講,加強軟件和用戶體驗的研發,盡快向高端手機進軍將是急需要解決的問題。
2013-3-31 09:44:5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nos3hzuasej08.jpg
宇龍酷派董事長 郭德英
附件: [nos3hzuasej08.jpg]
nos3hzuasej08.jpg
(2013-3-31 09:44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DkwfGY1YWNhYTA1fDE3ODIxNjk5Mjl8MHww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3-3-31 12:47:55
頂的就是你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3-3-31 12:53:17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3-3-31 13:09:03
我好想升級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3-3-31 13:10:26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3-3-31 13:26:55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
作者:
lreneMOON
時間:
2013-3-31 13:32:50
支持一下吧
作者:
豪鬼AKUMA
時間:
2013-3-31 13:34:19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
底褲超人
時間:
2013-3-31 13:48:27
頂下再看
作者:
鬼谷先生
時間:
2013-3-31 13:54:07
我想要`~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3-3-31 13:56:02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
bobodragon2001
時間:
2013-3-31 13:57:42
我好想升級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3-3-31 14:04:32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3-3-31 14:04:59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3-3-31 14:09:35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3-3-31 14:11:55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
tissss
時間:
2013-3-31 14:13:41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
北極蝦
時間:
2013-3-31 14:21:45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
a_c_e06
時間:
2013-3-31 14:36:32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HOTSTUDIO阿蚊
時間:
2013-3-31 14:36:34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
砵仔糕
時間:
2013-4-1 08:21:26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
kenneth_sweet
時間:
2013-4-7 05:09:58
原來這樣也可以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