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酷派:智能手機使用原生UI更穩定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ist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9:44:52     標題: 酷派:智能手機使用原生UI更穩定

3月31日消息,隨著羅永浩的“錘子OS”發佈,智能手機ROM刷機成為業內關註的熱點。
宇龍酷派董事長郭德英今天在接受搜狐IT專訪時對此表示,用戶購買智能手機在外觀方面側重於三個方面:一個是硬件外觀設計和材質;一個是軟件的UI界面;第三個是軟件和硬件結合帶來的穩定問題。
郭德英認為,從酷派來講原生的系統和UI都經過了與手機硬件的充分試驗,對於用戶來說非常穩定。從另一個角度來講,酷派也不反對用戶選擇其他互聯網企業提供的UI產品,用戶應該有選擇的充分自由。
對於國產智能手機大多數還處於“拼硬件”的價格戰階段。郭德英對此表示,中國近兩年還處於智能手機普及的高速發展時期,但三年後就會進入穩定的平穩期。對於國產手機廠商來講,加強軟件和用戶體驗的研發,盡快向高端手機進軍將是急需要解決的問題。
nos3hzuasej08.jpg
宇龍酷派董事長 郭德英

附件: [nos3hzuasej08.jpg] nos3hzuasej08.jpg (2013-3-31 09:44:5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DkwfGY1YWNhYTA1fDE3ODIxNjk5Mjl8MHww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47:55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53:17

貌似我真的很笨????哎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09:03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10:26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26:55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32:50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34:19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48:27

頂下再看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54:07

我想要`~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56:02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57:42

我好想升級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04:32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04:59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09:35

飯可以亂吃,話也可以亂說,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11:55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tissss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13:41

今天無聊來逛逛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21:45

這是一個好論壇,應該要多多來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36:32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4:36:34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21:26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原來這樣也可以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