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廉價:索尼真要推5寸MT6589四核機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42:08     標題: 廉價:索尼真要推5寸MT6589四核機

為了搶奪智能手機市場份額,索尼秒傷了價格更低的MT6589平臺,今天早些時候臺灣媒體爆料稱,他們已經正式向聯發科下訂單采購MT6589處理器
臺灣產業鏈消息人士爆料稱,索尼會在今年8月底推出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的智能手機,其定位中低端售價很有競爭力(相對於國際手機廠商來說)。
之前的消息稱,索尼正在研發的MT6589四核手機,其屏幕大小為5寸,由華冠(8101-TW)代工制造。
cf0f0ggdsbj09.jpg

附件: [cf0f0ggdsbj09.jpg] cf0f0ggdsbj09.jpg (2013-3-31 10:42:0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Dc5fDliZjlkOTljfDE3ODIxNDkyODl8MHww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1:56:59

不錯啊,沒看過這麼好看的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15:59

3q for 分享
作者: Derek_Me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15:59

看起來不錯的樣子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25:09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25:37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26:22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26:41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katchan048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34:39

真是有你的!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40:28

呵呵,找個機會...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41:57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44:59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45:52

我有家的感覺~~你知道嗎  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2:53:17

尼伊達是各好論壇,以後天天來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09:03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32:50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34:19

支持你一下下。。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48:27

努力,努力,再努力!!!!!!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54:07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57:42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9:36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