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1299元!“斯巴達”手機來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ightmare198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8:03:08     標題: 1299元!“斯巴達”手機來了

如果你覺得理工男手機的名字很另類了,那麼現在有一款更加另類的國產手機,它的名字叫“斯巴達”,售價為1299元起
這款“斯巴達”外觀模仿了三星Galaxy S3,機身厚度9.3mm,配備了5寸720p觸摸屏,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和1GB內存,運行的是Android 4.2系統
此外,該機還有4/8/16GB三種容量版本供選擇,其價格分別是1299元/1349元/1399元,提供有1200萬像素攝像頭(前置300萬像素)和2100mAh容量電池,支持雙卡雙待功能。
目前這款手機已經現貨開賣,用戶有白色/灰色可選擇。
ggysvsq5wt307.jpg

附件: [ggysvsq5wt307.jpg] ggysvsq5wt307.jpg (2013-3-31 08:03:0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ODM3fDM1OWZjNDkyfDE3ODIxNTAwNDh8MHww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9:59:57

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,謝謝!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00:24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01:41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05:18

天天到尼伊達報到,看帖篇篇回
作者: junhau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13:37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19:35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28:24

猛力的回覆,潛水值上上上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29:23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30:54

真的有麼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43:15

頂下再看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47:55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0:51:34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1:15:29

拿分走人呵呵,樓下繼續!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1:38:41

很有吸引力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1:54:03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26:55

來幾句吧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32:50

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3-31 13:57:42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9:36

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9:58

你加油吧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