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後繼者就是 Windows Blue!Windows RT 將會消失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晚安天使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2:01:52     標題: 後繼者就是 Windows Blue!Windows RT 將會消失?



Windows Blue 的開發快將完成,將會是 Windows 8 的首個重要升級,比起以往的 Service Pack 改變更多。消息指 Windows RT 也會被 Windows Blue 所取代,是否意味著未來將會不再存在?

根據 Digitimes 的報道指出,Microsoft 將不會推出採用 Windows RT 的新產品,並會合併到未來的 Windows Blue 上。Windows RT 自推出以來一直令消費者有所混亂,原來與傳統的 Windows 應用互不兼容,而銷售成績亦遠低於預期,市場上亦沒有太多廠商推出 Windows RT 產品。據知 Windows Blue 是 Windows 8 的半代升級,採用的是 x86 程式碼,與 Windows RT 的 ARM 程式碼截然不同。至於 Windows RT 如何與 Windows Blue 合併消息中並沒有透露,而 Windows RT 未來將會變得更加不明朗,已購買了 Surface RT 或其他 Windows RT 平板的用家,可能會變成「孤兒仔」也不定。
cnet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18:56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20:46

謝謝樓主啊!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22:54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34:54

一頭霧水…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40:58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42:45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47:55

今天沒事來逛逛,看了一下,感覺相當的不錯。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00:39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說的不錯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7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2:18

快站沙發,不知道有沒有成功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2:41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35:02

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,我想說點什麼,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想來想去只想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35:02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hopakngai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37:59

最有人氣的帖子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40:32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42:53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47:44

這篇帖子,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50:45

搶座位來了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9:36

估計你是沒見識過~` 呵呵  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!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