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Autodesk Autocad 2014 x32&64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雪之影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7:06:10     標題: Autodesk Autocad 2014 x32&64

【軟體名稱】:Autocad 2014 x32&64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性質】:商業
【檔案格式】:RAR
【檔案大小】:x32(1.3G)&x64(1.5G)
【應用版本】 Windows 7 /8
【放置空間】:官網提供&MEGA
【有效日期】:永久
【下載位置】:

x64(64位元)
http://trial2.autodesk.com/SWDLD ... n_64bit_dlm.sfx.exe

x32(32位元)
http://trial2.autodesk.com/SWDLD ... n_32bit_dlm.sfx.exe

破解
https://mega.co.nz/#!wNVVkLDI!TZmkEkKgZck-mcLyJ3ufpjRmONES5pC5V6H9qjDboow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50:19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58:22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15:19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15:23

支持一下吧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30:25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36:25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39:33

原來是這樣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42:08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47:37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49:33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51:54

好人一個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52:30

嚴重支持!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55:57

樓主good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2:06:53

對不起,我走錯地方了,呵呵
作者: andykom28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2:07:40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2:09:20

好文大家看,看完要回覆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2:27:29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2:00:48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6 17:50:57

做一個,做好了,請看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8 07:37:05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