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內置電唔襟用?hTC One 2,300mAh 電量實測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15:32     標題: 內置電唔襟用?hTC One 2,300mAh 電量實測


第一日測試:測試待機時耗電情況(使用前電量 100% full charge)



小編第一日拿到 hTC One,其實使用時間不多,所以大家從上圖可以看到閒置時間較多,而且是全程使用 Wi-Fi,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即使手機運作了差不多 10 小時,但仍然還有一半以上電力!可見在待機情況下 hTC One 的電力消耗其實不算嚴重。
第二日測試:連接 myTV HD 狂播片(使用前電量 100% full charge)



在第二日的測試,小編決定來個較「地獄」的方法,就是使用 hTC One 獨家擁有的 myTV HD 程式,以全高清質素連續串流瀏覽節目,小編發現在欣賞過《小飛俠前傳之夢幻歷險》兩集(每集時間:40 分鐘左右)、《我要做廚神》一集(時間:40 分 33 秒)後,還再看一集《街坊廚神》(時間:21 分 2 秒),電量終於剩下 5% 左右,亦即是說連續將屏幕調至最光,並以 Wi-Fi 連線欣賞 myTV HD 全高清節目的情況下,可以連續播放 3 小時 9 分 25 秒左右,以一部擁有全高清屏幕及四核處理器的智能手機來說,算是不過不失吧。
待續:仍會繼續測試
在未來數天,小編仍會繼續測試 hTC One 的電量使用情況,有興趣的讀者就要繼續留意本帖的更新了。
返回上一篇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20:48

哈哈,頂你了哦.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21:55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22:20

非常感謝樓主,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!  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22:40

真的有麼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28:08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32:35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33:35

回復一下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49:02

@,@..是什麼意思呀?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49:49

有空一起交流一下  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50:19

雖然不怎麼好看,但還是幫你頂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0:58:22

我在頂貼~!~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11:21

應該加分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15:19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24:49

幫你頂,人還是厚道點好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36:25

我這樣算沙發嗎?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39:33

好帖,有才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42:08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1:47:37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7

支持你就頂你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9:36

你加油吧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