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當小米2裝上錘子ROM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0:44:55     標題: 當小米2裝上錘子ROM

和小米一樣,羅永浩也選擇了“先ROM後手機”的發展方式。根據此前的消息,錘子ROM將會於6月15日進行公測,而錘子手機將會在明年上市
在錘子手機發佈之前,有三星Galaxy S2(I9100)、S3,Galaxy Note 2,HTC One X,小米1、小米1s,小米2,魅族MX2等機型可以安裝。這不,已有網友放出了“小米2裝上ROM的照片”(其實隻是壁紙了...)。
相比此前的官方圖,有實機陪襯之後就看起來鮮活許多了。界面是羅永浩自詡比iPhone漂亮的一屏12個圖標,圖標更大,下面的名稱省略。你覺得好看嗎?
ps.怎麼有種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覺...
mrgasky2vxy07.jpg

附件: [mrgasky2vxy07.jpg] mrgasky2vxy07.jpg (2013-3-30 10:44:55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NjM5fGEyZWU3NDg0fDE3ODIyNDA1NTV8MHww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3:59:54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00:28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03:46

文筆流暢,修辭得體,深得魏晉諸朝遺風,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,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。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。
作者: jackjack99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15:10

長時間沒來看了 ~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16:19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18:58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26:00

不是吧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26:44

厲害!強~~~~沒的說了!  
作者: DiorCheri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29:00

好帖盡在尼伊達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31:00

天啊,這帖子不錯,竟然沒有人回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44:22

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45:58

挺好啊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51:00

暈  不信啊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5:04:21

這帖沒看過,來看看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5:28:56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5:29:00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30:58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50:15

原來這樣也可以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7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9:36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