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Easy DVD Creator 2.5.9 轉檔燒錄的利器 ~ 免安裝([email protected]@DE+RG+So@(繁中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24:04     標題: Easy DVD Creator 2.5.9 轉檔燒錄的利器 ~ 免安裝([email protected]@DE+RG+So@(繁中)

【軟體名稱】:Easy DVD Creator 2.5.9 ~ 免安裝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【軟體分類】:影音剪輯 / 燒錄程式
【軟體格式】:自解壓縮檔
【檔案大小】:6.75 MB
【放置空間】:depositfiles / solidfiles / Rghost
【解壓密碼】:

Easy DVD Creator,可將AVI/DIVX/XVID/DIV, MPEG/MPG/DAT, WMV/ASF/ASX, RM/RMVB, MOV/QT, 3GP/3G2, MP4/M4V, 和FLV等視頻檔案轉換為DVD。它也可以產生DVD映像檔案,儲存到硬碟,或是從硬碟直接把DVD映像檔案燒錄到DVD光碟上。支援NTSC和PAL兩種電視制式,也支援4:3和16:9顯示畫面。

Easy DVD Creator 輸出 DVD 映像檔並儲存在硬碟.
Easy DVD Creator 燒錄硬碟 DVD 映像檔至空白 DVD 光碟.
支援高速轉換,要求你的 CPU 必須是 Intel Pentium D Dual-Core 處理器或 AMD Athlon(tw) 64 X 2 Dual-Core 處理器.
合併3小時多媒體視訊或插曲至一張 DVD 光碟片.
支援多線程和批量轉換,多檔案轉換 Easy DVD Creator 更快於其它的 DVD creator 轉換器.
操作簡單,加入視訊檔案後只需點按一下,即可燒錄成 DVD 光碟片 .
支援設備類型包括 DVD-R/ DVD+R/ DVD-RW/ DVD+RW.
支援 NTSC 和 PAL規格.
支援 4:3 和 16:9 兩種螢幕高寬比率.
新增 letterbox 能保持原始寬螢幕畫面比率.
全部編碼器/codec 是內建的和任何支援轉變來得及.
製作出高質量 DVD 光碟片.
整潔使用介面,非常容易使用操作,沒有任何複雜參數設定.
不需要驅動 ASPI
終身自由技術支援和自由升級.


Homepage - http://www.divxtodvd.net











http://depositfiles.com/files/a2zcxrgp4

http://rghost.net/44884421

http://www.solidfiles.com/d/05c3c3f19c/
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00:56

頂下再看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13:43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13:56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14:21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27:11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42:40

先頂後看  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44:51

圍觀來了哦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9:59:09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0:07:34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0:13:38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0:15:53

我來看看!謝謝  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0:19:22

頂下再看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0:32:26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1:05:06

你加油吧
作者: kenneth_sweet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4:18:58

頂下再看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7:36:00

感謝樓主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9:54:41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21:57:48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4-6 17:50:57

加油站加油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4-8 07:37:05

支持一下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