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Microsoft 修改 Windows 8 硬件規格要求!為 7 吋平板作準備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01:33     標題: Microsoft 修改 Windows 8 硬件規格要求!為 7 吋平板作準備?



 
Microsoft 約半年前推出全新的 Windows 8,有一定的硬件最低要求需要廠商跟隨,但近日放寬了屏幕解像度的限制,由 1366 x 768 改為 1024 x 768,消息指是為未來推出的 7 吋平板及電子書作準備。

只要符合硬件的最低要求,裝置可以使用 Windows 8 標籤讓消費者作識別,一般來說廠商們也會跟隨。近日 Microsoft 將 Windows 8 的屏幕限制修改,目的是要遷就廠商推出較低解像度的 7 吋平板,目前 7 吋平板的主流解像度為 1280 x 768 左右,如果仍限制在原先的 1366 x 768,即代表平板不能貼上 Windows 8 標籤。修改至 1024 x 768 後廠商可以生產主流面板的 7 吋 Windows 8 平板,但 Windows 8 的硬件要求至少要 x86 處理器,即是否意味著未來將會有一批 Atom 平板推出呢? 目前 Google Nexus 7 及 iPad mini 兩款受歡迎的平板解像度只達 WXGA 級數,但下一代將會改為 Full HD 設計,不知道現在才推出 Windows 8 平板是否太遲呢?
zdnet
作者: 砵仔糕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2:57:32

好奇心,我打開看看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01:35

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06:34

要不我崇拜你?行嗎?  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11:45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14:42

不錯啊! 一個字牛啊!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15:45

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!
作者: jennyjellyfish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18:56

我的媽呀,愛死你了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20:44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3:21:23

熱情分享好文章,看了都要來回覆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40:52

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40:39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40:38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1:33

強的很,竟然有這樣的文章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38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30:02

頂.支持,路過.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50:15

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你加油吧
作者: bobodragon2001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