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中國市場對智能手機IC元件需求飆升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雷電之風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23:57     標題: 中國市場對智能手機IC元件需求飆升

根據智能手機供應鏈廠商透露,來自中國智能手機市場IC元件訂單大幅上升。廠商據此估計每月在中國銷售的智能手機數量已經上升到2500萬臺,在2012年第四季度這個數字約為2000萬臺。
廠商預測,3、4兩個月中國市場對智能手機需求保頂在3000萬臺,銷售商在三月和四月大批量進貨,為五一銷售旺季做好準備
目前,中國市場智能手機IC零組件訂單飆升,有助於廠商清除以前庫存,甚至可能造成部分零組件供應緊張,如高像素攝像頭模塊等等。
消息人士指出,預計中國大陸一線手機制造商,包括華為,中興,聯想,酷派在內,2013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機出貨量都將比去年同期翻倍。
lm5ee0ryqk508.jpg

附件: [lm5ee0ryqk508.jpg] lm5ee0ryqk508.jpg (2013-3-29 18:23:57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NDY0fGY4ZThjMDVifDE3ODIxMDYyOTZ8MHww
作者: Tung8887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00:57

我打不開,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22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fifidodo3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4:13

好帖,有才
作者: Disy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26:54

先頂後看  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26:58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frankyhui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37:58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39:46

也許似乎大概是,然而未必不見得。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42:48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40:52

哈哈,看的人少,回一下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8:51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40:38

頂的就是你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1:33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38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30:02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lreneMOO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暈死也不多加點分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50:15

哎 怎麼說那~~
作者: 正義西門慶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
作者: 花家姐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說嘛1~~~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~~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樓主在那邊抄的呢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