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型嗎?彩色音頻器 iPhone 5 保護殼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7:16:36     標題: 型嗎?彩色音頻器 iPhone 5 保護殼

如果在 Club 之內拿出 iEqualizer iPhone 5 手機殼,應該會好搶眼,它的背面有一個圖形均衡器,即是播歌時會一行行亮起的音頻計,電致發光面板會對附近的聲音作出反應,並不是一個準確的音頻計,但彩色的燈光配合音樂高高低低的亮起,都好特別,不過因為它頂部有突出的位置,所以看起來鈍鈍的,可能想型反而被人覺得…… 有點傻。








它是不可充電的,用兩粒 CR2032 電池操作,可以換電,它完全不會用 iPhone 的電,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放心使用。除了鈍鈍的其實看起來都特別,在黑暗中會好突出,它的售價為 USD $32.30。

詳情: Stapya World 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0:33:33

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,汗~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0:50:28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00:57

有些帖子,真的不錯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19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  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22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4:13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26:54

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。
作者: svcscgba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39:46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42:48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40:52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8:51

有一天醒來,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40:38

今天再看下
作者: nh88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1:33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38

頂你一下,好帖要頂!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30:02

貌似看過了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考慮可以列入精華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50:15

呵呵 哪天得看看 `~~~~
作者: cb_reptile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,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gaiful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真的有麼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