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iOS越獄大神:已找到新漏洞
[打印本頁]
作者:
iamchris
時間:
2013-3-29 18:21:12
標題:
iOS越獄大神:已找到新漏洞
為了徹底封鎖iOS越獄,蘋果已在系統更新中堵上越獄所要借助的漏洞,不過這似乎並不能扼殺黑客大神想要越獄的強烈願望。
綠毒前成員——越獄大神P0sixninja今天在Twitter上宣佈,自己已經找到新越獄工具所要借助的漏洞:“
Evad3rs(越獄夢之隊)還沒有任何進展,但是在過去幾個月裡,我已經獨自找到了所有需要的漏洞
”。他還表示,下一個越獄很可能會全部由自己來完成。
P0sixninja並未透露是否已經開始新越獄工具的研發,不過憑借其前綠毒成員的身份和以往戰績,開發出新的越獄工具是絕對有可能的。隻不過,新的工具是會針對iOS 6,還是未來的iOS7呢?
2013-3-29 18:21:12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wubpiz5mqs109.jpg
附件: [wubpiz5mqs109.jpg]
wubpiz5mqs109.jpg
(2013-3-29 18:21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NDA5fGRiNmZhZTljfDE3ODIwODg5MjF8MHww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3-3-29 19:01:49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3-3-29 19:12:21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
鳥不起點算
時間:
2013-3-29 19:14:09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3-3-29 19:26:55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3-3-29 19:26:55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3-3-29 19:40:20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3-3-29 19:57:51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3-3-29 21:13:22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
牛奶陽光
時間:
2013-3-30 01:40:52
你加油吧
作者:
曾冇權
時間:
2013-3-30 03:38:51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
hkgordan
時間:
2013-3-30 04:40:38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
24gold24
時間:
2013-3-30 05:41:33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
ILOVEU5
時間:
2013-3-30 08:20:48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
tamyc002
時間:
2013-3-30 12:30:02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
十兵衛
時間:
2013-3-30 16:21:55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3-3-30 18:50:15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3-3-31 00:10:54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
xdxd125
時間:
2013-3-31 07:24:58
我在努力中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3-4-1 08:15:52
先頂後看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