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iOS越獄大神:已找到新漏洞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amchris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21:12     標題: iOS越獄大神:已找到新漏洞

為了徹底封鎖iOS越獄,蘋果已在系統更新中堵上越獄所要借助的漏洞,不過這似乎並不能扼殺黑客大神想要越獄的強烈願望。
綠毒前成員——越獄大神P0sixninja今天在Twitter上宣佈,自己已經找到新越獄工具所要借助的漏洞:“Evad3rs(越獄夢之隊)還沒有任何進展,但是在過去幾個月裡,我已經獨自找到了所有需要的漏洞”。他還表示,下一個越獄很可能會全部由自己來完成。
P0sixninja並未透露是否已經開始新越獄工具的研發,不過憑借其前綠毒成員的身份和以往戰績,開發出新的越獄工具是絕對有可能的。隻不過,新的工具是會針對iOS 6,還是未來的iOS7呢?
wubpiz5mqs109.jpg

附件: [wubpiz5mqs109.jpg] wubpiz5mqs109.jpg (2013-3-29 18:21:12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NDA5fGRiNmZhZTljfDE3ODIwODg5MjF8MHww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01:49

既然來了,就留個腳印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12:21

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14:09

這個帖不錯!!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26:55

我快厭倦回復了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26:55

呵呵,明白了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40:20
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57:51

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22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牛奶陽光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40:52

你加油吧  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8:51

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40:38

老闆付我錢,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1:33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ILOVEU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分享的文章不錯看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30:02

好看的程度,心照不宣
作者: 十兵衛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,回覆囉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50:15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不錯,感謝樓主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我在努力中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先頂後看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