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透明帶回來了!索尼中端“雙雄”國內登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7:21:48     標題: 透明帶回來了!索尼中端“雙雄”國內登場

索尼中國今天在麗江召開發佈會,推出了兩款美型的行貨新機——Xperia SP以及Xperia L。
其中Xperia SP包括兩個版本,分別是聯通定制的M35h以及中國電信定制的雙卡雙待版本M35c。兩款定制版Xperia SP造型一致,采用金屬框架,底部配備有“隨心閃·炫彩透明帶”,不僅可以跟隨音樂律動,還能讓用戶自定義通知燈顏色。
硬件上,Xperia SP配備4.6寸Bravia Mobile Engine 2屏幕(支持了多種手套操作),分辨率為1280*720,配備了1.7GHz高通驍龍MSM8960雙核處理器,提供一顆800萬像素的Exmor RS鏡頭,運行Android 4.1.2系統。
Xperia L目前僅有S36h一版本,該機主打拍照功能,具有800萬像素Exmor RS鏡頭,支持HDR拍照功能。Xperia L采用弧形機身設計,機身底部也提供了LED通知提示燈。該機還具備One touch輕刷功能,可以十分方便實現與電腦、平板以及電視等終端進行無縫的互聯。
此外,Xperia L還配備了4.3寸854×480屏幕,搭載1GHz高通驍龍S4處理器,提供8GB存儲空間(支持microSD 卡擴展)以及一塊1700mAh電池,支持NFC和HDR拍攝,運行Android 4.1系統。
Xperia SP和Xperia L行貨都有黑、白、紅三種配色可選(電信版M35c還有粉色版),目前已經現身索尼中國官網,不過具體售價暫時還未公佈。
nx4eq0mzyo116.jpg
聯通定制版Xperia SP M35h
rtac00jjs5n16.jpg
電信定制版Xperia SP M35c
3i0ddu3sdww17.jpg
索尼Xperia L S36h

附件: [nx4eq0mzyo116.jpg] nx4eq0mzyo116.jpg (2013-3-29 17:21:4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5fDkwZWNiN2FifDE3ODIxMTc0NDl8MHww

附件: [rtac00jjs5n16.jpg] rtac00jjs5n16.jpg (2013-3-29 17:21:4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IwfDgwNTZiOWJifDE3ODIxMTc0NDl8MHww

附件: [3i0ddu3sdww17.jpg] 3i0ddu3sdww17.jpg (2013-3-29 17:21:48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IxfGYxYjVhYWVhfDE3ODIxMTc0NDl8MHww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32:44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45:53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HO0907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57:35

線上等線上等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14:09

這一篇看起來不錯,可以頂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38:02

我的idea,被樓主嫖竊了!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57:51

好分享的樓主,我給你一個贊
作者: mydear888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57:53

這樣的貼子,不頂說不過去啊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22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38:05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8:51

不知道說些什麼
作者: LMFAO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40:38

誰都不容易啊 ~~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0:37

樓上的稍等啦
作者: 段皇爺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38

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.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不錯不錯.,..我喜歡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30:02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50:15

鑒定完畢.!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4:58

呵呵,等著就等著...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頂你一下.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