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好看嗎?羅永浩錘子ROM官方圖首度曝光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iro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06:20     標題: 好看嗎?羅永浩錘子ROM官方圖首度曝光

錘子ROM發佈會過後的老羅似乎有些沉寂了,但在養精蓄銳了一天之後老羅又開始在微博上發言了。
首先是老羅稱將會放出錘子ROM發佈會的高清視頻,具體上線時間會在下周一,視頻的時長大約在兩個小時以內(刪去了節奏拖沓的部分)。
另外老羅認為網上轉發的錘子ROM圖片都很差勁(你自己不讓開閃光燈的),所以它放出了幾張錘子ROM的官方圖,基本上就是發佈會上我們見到過的那幾張,大家覺得好看嗎?
最後老羅還是不忘自吹自擂一把,放了幾張自家的圖標和蘋果的對比圖,認為蘋果的圖標“真是不好看”。不過筆者在看完對比圖之後覺得錘子ROM的圖標做的並不比iPhone強,而且背景過於單調,不知道大家怎麼看?
p4b1w1vxngp10.jpg
jghanxcwko310.jpg
5glcihq0nio10.jpg
12cccz1jxua11.jpg
qa3nyunu1r511.jpg
3cnufnk3v3g11.jpg
sshvwttxegz11.jpg

附件: [p4b1w1vxngp10.jpg] p4b1w1vxngp10.jpg (2013-3-29 14:06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yfDY0MzNhMDM0fDE3ODIxMjQ0NDJ8MHww

附件: [jghanxcwko310.jpg] jghanxcwko310.jpg (2013-3-29 14:06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zfGU0ZTJjMzg4fDE3ODIxMjQ0NDJ8MHww

附件: [5glcihq0nio10.jpg] 5glcihq0nio10.jpg (2013-3-29 14:06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0fGNhN2Y2MzVlfDE3ODIxMjQ0NDJ8MHww

附件: [12cccz1jxua11.jpg] 12cccz1jxua11.jpg (2013-3-29 14:06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1fGRmNDA1OWU0fDE3ODIxMjQ0NDJ8MHww

附件: [qa3nyunu1r511.jpg] qa3nyunu1r511.jpg (2013-3-29 14:06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2fGFkYWVkNmRhfDE3ODIxMjQ0NDJ8MHww

附件: [3cnufnk3v3g11.jpg] 3cnufnk3v3g11.jpg (2013-3-29 14:06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3fDM3MWFkYTJifDE3ODIxMjQ0NDJ8MHww

附件: [sshvwttxegz11.jpg] sshvwttxegz11.jpg (2013-3-29 14:06:2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zE4fGQ3YzE1ZTZmfDE3ODIxMjQ0NDJ8MHww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19:52

回復一下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32:44

謝謝分享了!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42:47

樓主,支持!
作者: tomato_alex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8:57:35

加油啊!!!!頂哦!!!!!支持樓主,支持你~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14:09

辛苦的上班,快樂的回帖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38:02

挺好啊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57:51

這貼?不回都不行啊
作者: vol1210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9:57:53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19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38:05

一樓的位置好啊..
作者: 939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8:51

這個站不錯!!  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40:38

讀10年書,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0:37

樓上的話等於沒說~~~
作者: a_c_e06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38

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
作者: kengt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先頂後看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30:02

希望大家都有好運
作者: hkgorda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不是吧
作者: Essi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50:15

你還想說什麼啊....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3:03
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?? ~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