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還敢用嗎?iPhone 5又彎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日圓上升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2:05:50     標題: 還敢用嗎?iPhone 5又彎了

“掉漆門”和“坐彎門”是前段時間iPhone 5用戶所津津樂道的話題,而且被坐彎的iPhone是不能保修的,返修也不一定能成功。
今天微博網友@何止擁有在微博上表示他的iPhone 5也彎了,並詢問大家以後是否還敢用iPhone 5。不過遺憾的是該用戶並沒有說明他的iPhone 5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彎曲。
從圖片上來看,這部iPhone 5是從音量鍵的部位開始彎曲的,角度達到了接近45度,如此一來掛掉的就不僅僅是屏幕了,主板應該也完全報廢了,想來蘋果是不會保修的。
3b3ylpou2ak09.jpg

附件: [3b3ylpou2ak09.jpg] 3b3ylpou2ak09.jpg (2013-3-29 12:05:50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TY0fGU5ZTVlMDk0fDE3ODIxMTc1MTd8MHww
作者: 24gold24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00:09

這個貼不錯!!!!!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,呵呵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15:26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21:35

我幫你 喝喝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37:39

不怎麼好看
作者: 曾冇權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38:07

說的真有道理啊!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40:21

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
作者: maverickhon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50:52

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7:09:38

不是吧
作者: chrity__summer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7:30:06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作者: mic16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38:05

回貼賺學識,不錯了
作者: kensiu123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8:51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40:38

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0:37

要多久才能升級啊
作者: tn52003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慢慢來,呵呵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17:39

快樂看帖,認真回覆
作者: 尊貴的基佬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好帖,有才
作者: 北極蝦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44:27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10:54

認真回覆每一篇,希望能得到好分數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3:03

不錯,看看。
作者: 太陽穴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自己知道了  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7 05:08:50

我在努力中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