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43%美國人邊玩手機邊開車 車禍率大增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reegold    時間: 2013-3-29 09:26:51     標題: 43%美國人邊玩手機邊開車 車禍率大增

一項由美國電信公司AT&T發起的調查表明過半美成年人仍舊易在駕駛中玩手機。這個數字甚至大於青少年人群,他們中約有43%的人會在駕駛時玩手機。值得一提的是,絕大多數的受訪者知曉其中的危害性。
不過,更糟的是,情況越來越嚴重。五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,三年前他們從不在駕駛時玩手機。此外,40%人的表示這是駕駛中玩手機是長久形成的習慣,而非一時興起。一項弗吉利亞理工大學交通運輸學院的研究表明,玩手機的駕駛者引發的交通事故是其他駕駛者造成交通事故的23倍。
此項調查是AT&T“請等一等”宣傳方案的一部分。這是一項適於2009年,旨在督促人們不要在駕駛時玩手機的宣傳案。去年,組織方曾拍攝了一系列宣傳廣告,鏡頭反映了因為交通事故失去家人的家庭,而這些交通事故的罪魁禍首就是玩手機的馬路殺手們。AT&T已經和全美的雇主,非營利組織,執法機構,立法會議員,專業協會和政府機構合作,他們堅信一定能讓更多的人摒棄駕駛時玩手機的習慣,以拯救更多的生命。
ntfdevreuyh11.jpg
文章來源:搜狐IT

附件: [ntfdevreuyh11.jpg] ntfdevreuyh11.jpg (2013-3-29 09:26:5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DY1fDUzMWRhNzY2fDE3ODIwOTY3NTh8MHww
作者: xiao丸子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3:59:27
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  
作者: 我不是傻鴨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12:12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25:04
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35:00
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 plas_hoz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43:29
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 盲搶鹽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51:40

幫你項項吧
作者: 牙`蔚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5:05:53
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00:09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kinh9999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19

回復一下
作者: jerrygarry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38:05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37:46

真的有麼
作者: alvinsiusiu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0:37
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  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38
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 michael.huang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 ^^SaSabb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14:55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juny038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我等你喲
作者: coffyma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44:27
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 切雞飯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3:03
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 {誼}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5:52
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 弒殺滅神    時間: 2013-4-7 04:54:25
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