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標題:
43%美國人邊玩手機邊開車 車禍率大增
[打印本頁]
作者:
freegold
時間:
2013-3-29 09:26:51
標題:
43%美國人邊玩手機邊開車 車禍率大增
一項由美國電信公司AT&T發起的調查表明過半美成年人仍舊易在駕駛中玩手機。這個數字甚至大於青少年人群,他
們中約有43%的人會在駕駛時玩手機。值得一提的是,絕大多數的受訪者知曉其中的危害性。
不過,更糟的是,情況越來越嚴重。五分之三的受訪者表示,三年前他們從不在駕駛時玩手機。此外,40%人的表示這是駕駛中玩手機是長久形成的習慣,而非一時興起。一項弗吉利亞理工大學交通運輸學院的研究表明,玩手機的駕駛者引發的交通事故是其他駕駛者造成交通事故的23倍。
此項調查是AT&T“請等一等”宣傳方案的一部分。這是一項適於2009年,旨在督促人們不要在駕駛時玩手機的宣傳案。去年,組織方曾拍攝了一系列宣傳廣告,鏡頭反映了因為交通事故失去家人的家庭,
而這些交通事故的罪魁禍首就是玩手機的馬路殺手們
。AT&T已經和全美的雇主,非營利組織,執法機構,立法會議員,專業協會和政府機構合作,他們堅信一定能讓更多的人摒棄駕駛時玩手機的習慣,以拯救更多的生命。
2013-3-29 09:26:51 上傳
下載附件
(0 Bytes)
ntfdevreuyh11.jpg
文章來源:搜狐IT
附件: [ntfdevreuyh11.jpg]
ntfdevreuyh11.jpg
(2013-3-29 09:26:51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DY1fDUzMWRhNzY2fDE3ODIwOTY3NTh8MHww
作者:
xiao丸子
時間:
2013-3-29 13:59:27
哈哈,有意思~頂頂 ,繼續頂頂。繼續頂哦
作者:
我不是傻鴨
時間:
2013-3-29 14:12:12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
世界沒日
時間:
2013-3-29 14:25:04
這貼子你會收藏嗎
作者:
hillmen
時間:
2013-3-29 14:35:00
你你你你 呵呵~~~~別這樣哦...
作者:
plas_hoz
時間:
2013-3-29 14:43:29
呵呵 都沒人想我~~
作者:
盲搶鹽
時間:
2013-3-29 14:51:40
幫你項項吧
作者:
牙`蔚
時間:
2013-3-29 15:05:53
這論壇不錯,我會跟我好友分享
作者:
weltergf
時間:
2013-3-29 16:00:09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
kinh9999
時間:
2013-3-29 21:13:19
回復一下
作者:
jerrygarry
時間:
2013-3-30 01:38:05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
stk190
時間:
2013-3-30 04:37:46
真的有麼
作者:
alvinsiusiu
時間:
2013-3-30 05:40:37
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,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。
作者:
skykingdom
時間:
2013-3-30 06:49:38
我看不太到喔
作者:
michael.huang
時間:
2013-3-30 08:20:48
要認真回覆,不然會沒有潛水值
作者:
^^SaSabb
時間:
2013-3-30 12:14:55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
juny0385
時間:
2013-3-30 16:21:55
我等你喲
作者:
coffyma
時間:
2013-3-30 18:44:27
看帖累了,回覆一下吧!
作者:
切雞飯
時間:
2013-3-31 07:23:03
好啊,,不錯、
作者:
{誼}
時間:
2013-4-1 08:15:52
回覆,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
作者:
弒殺滅神
時間:
2013-4-7 04:54:25
有才的不在少數啊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