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HTC One電池續航詳盡測試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amfung520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1:24:03     標題: HTC One電池續航詳盡測試

HTC One配備2300mAh鋰離子電池,容量不小了,不過要對付的可是四核Snapdragon 600處理器,其電池續航能力如何呢?外媒GSMArena帶來了具體的測試報告。
首先是3G通話,HTC One電池堅持了13小時38分鐘,非常接近三星Galaxy S4的成績,盡管其電池容量比Galaxy S4少300mAh。
jq2gihagkzv08.png
在網頁瀏覽測試中,HTC One表現出色,續航時間達到了10小時,戰勝了其它幾款旗艦智能手機,盡管優勢不是十分突出。
srznormnrf208.png
最後再來看看視頻播放,測試使用了一個無限播放的視頻,看一看電池消耗90%需要多長時間。結果顯示,在這方面,HTC One成績也不錯,共播放了10小時2分鐘,不過相比Galaxy S4和iPhone 5短了十分鐘。
q5ag3rd51xg09.png
總結:如果你每天使用HTC One通話一小時、上網一小時、再看一小時的視頻,那麼每48個小時充一次電就可以了。
huclu05i0ko09.jpg

附件: [jq2gihagkzv08.png] jq2gihagkzv08.png (2013-3-29 11:24:0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DYwfDcwYzMwODZmfDE3ODIxMDYxNDh8MHww

附件: [srznormnrf208.png] srznormnrf208.png (2013-3-29 11:24:0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DYxfDNiMTBiY2Y2fDE3ODIxMDYxNDh8MHww

附件: [q5ag3rd51xg09.png] q5ag3rd51xg09.png (2013-3-29 11:24:0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DYyfGNjZWQ2MDRlfDE3ODIxMDYxNDh8MHww

附件: [huclu05i0ko09.jpg] huclu05i0ko09.jpg (2013-3-29 11:24:03, 0 Bytes) / 下載次數 0
http://say.go2tutor.com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Mjk3MDYzfGRjZmQ1ZjllfDE3ODIxMDYxNDh8MHww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3:59:27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12:12

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25:04

看看好不好看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35:00

想都不想,就支持一下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37:53

謝謝分享好帖子,幫你回覆一下
作者: 豪鬼AKUMA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4:45:13

謝謝分享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5:05:13

看了你的帖,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
作者: 鬼谷先生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6:00:09

我是來收集資料滴...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19

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8:51

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
作者: xdxd125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37:46

頂一個先
作者: oh~my~gag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40:37

不錯不錯,我喜歡看  
作者: 鳥不起點算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38

很好!很強大!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20:48

先回覆一下,閃人
作者: Goppe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14:55

默默的看完,安靜的回覆
作者: 津村浩介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55

生為地球人,就是愛看帖
作者: 世界沒日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44:27

好人一個
作者: tracy10quTE~~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0:00:39

好啊,謝樓主
作者: 底褲超人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7:23:03

回答了那麼多,沒有加分了,鬱悶。。
作者: 傻QQ    時間: 2013-4-1 08:13:27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嘿嘿,回個帖表明我來過。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4-7 04:54:25

認真回覆,賺取潛水值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