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Y討論區

標題: 自由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k025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0:42:04     標題: 自由

美國人傑克:「我們國家很自由,可在白宮罵總統是白癡!」

中國人李四:「我們國家也很自由,可在人民大會堂罵美國總統是白癡!」

傑克:「@$%^$%^?^%$?^%?......」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2:00:04

我又來囉,應該在前幾帖吧
作者: weltergf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2:57:46

強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錯啊
作者: stk190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3:07:02

樓主分享的好東西,我幫你宣傳
作者: [email protected]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3:36:59

一樓的位置好啊.
作者: appson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3:57:54

初來乍到,請多多關照。。。
作者: ~Muscle~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5:05:13

頂你一下,好貼要頂!
作者: k2a3i4    時間: 2013-3-29 15:50:20

哈哈 我支持你
作者: ng015856    時間: 2013-3-29 21:13:19

加油啊!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,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~
作者: easoncha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1:38:05

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^_^  
作者: hillmen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3:37:34

小心大家盯上你哦
作者: skykingdom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4:37:46

好文章,和大家一起分享
作者: 阿迅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5:37:50

不看白不看,看也不白看
作者: 一心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6:49:12

不錯 不錯  比我強多了
作者: Some1    時間: 2013-3-30 08:05:44

終於看完了~~~
作者: 現實999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2:14:25

先占個位置,記錄這個好帖子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6:21:31

來幾句吧
作者: yan4327    時間: 2013-3-30 18:37:06

一定要回貼,因為我是文明人哦
作者: runrunscooter    時間: 2013-3-30 23:22:54

先看看怎麼樣!
作者: HOTSTUDIO阿蚊    時間: 2013-3-31 06:31:17

我之所以能一直看,是因為我都常回覆
作者: 切雞飯`    時間: 2013-4-1 07:20:32

好貼壞貼,一眼就看出去
作者: tamyc002    時間: 2013-4-7 04:41:31

今天沒事來逛逛  




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(http://say.go2tutor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